第一章 背叛,心凉

偌大的圣夜中学内,此时只有一名看上去十二、三岁的少女在静静地走着,身旁还跟着四个小身影,少女原本漂亮的樱色碎发已经失去了它原本的光泽,而那一双琥珀色的眼眸也已经黯然,眼眸似是有着红肿,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看了直叫人心痛。不知何时,泪水又悄悄爬上了少女的脸庞,她暗暗攥紧了拳头,眸中闪现着仇恨的光芒。但少女却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身旁的几个身影也一直安静地跟在后面。

终于,粉色的身影还是耐不住性子,轻轻地说出几个字:“亚梦酱。。。”

但是少女却并没有回答,仿佛这个名字并不属于她,她的眼眸有些空洞,而其他三个身影则十分担忧地看着她,亚梦终于开口了:“呐,你们说,我是不是不配做你们的主人。”

“怎么可能?!我们都是亚梦酱理想中的自己,亚梦酱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呐!“小兰挥舞了几下手中的啦啦球。

“小兰说的对,亚梦酱不能这样怀疑自己哦,小丝永远支持亚梦酱的说。”小丝乖巧地笑了笑。

亚梦的嘴角勉强扯出一个弧度,道:“我们快回去吧。”

四个甜心微微舒口气,同声道:“嗯。”

亚梦回到家中,发现有些奇怪,平时家里都是热热闹闹的,但今天却很安静,就像没有人在家一样。亚梦放下书包,便看到日奈森翠坐在沙发上,似乎是在哭泣,头埋得低低的,见到亚梦,便用略带沙哑的声音道:“亚梦,你回来了啊。”

“妈妈,你怎么了?”亚梦走上前,关切地问道。

“亚梦。。。”日奈森翠哭得更凶了。

“到底怎么了?”亚梦着急地问道,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亚梦,其实,你不是我们的女儿。”日奈森翠冷静了一下,轻轻的道。

亚梦埋下头,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眸,看不清她此刻的神情,亚梦轻轻的问道:“是真的吗?”

日奈森翠点点头,泪水又一次涌了出来,亚实抱住亚梦的大腿,道:“亚实不要离开姐姐,姐姐要陪亚实。。。”亚实说罢也流出了眼泪。

“我来继续说吧,亚梦,其实你是世界首富星雨家族的女儿,爸爸我舍不得你啊,呜呜。。”日奈森纺大哭起来。

“世界首富?!”亚梦惊叹道。(某涵:=v=看我对你多好,哼。亚梦:切,还对我好,连我的父母都不是亲生的,害我伤心。某涵:切,要不是我,你怎么复仇,小心我把你写成是认错的女儿呐,嘿嘿。亚梦:不要啊,悠涵姐,我要银票,你不带这样的。某涵:汗,贪财的亚梦。)

“没错,你真名叫星雨音梦,明天上午你的家人就会来学校接你,亚梦,我们去吃饭吧,珍惜一下这最后的相聚时光。”日奈森翠擦了擦眼泪道。

“好。”亚梦轻声应着,一家人虽然依然有说有笑,但谁都能看出来,都是在强颜欢笑,也许,他们是希望这最后一点相聚时光能够快乐地度过。

吃过晚饭后,亚梦回到房间,发现她包里的四个蛋不见了,她连忙到处翻找,眼泪又一次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找了半天,一直没有找到,正当她大脑一片空白地跌坐在床上时,她却发现床上有一个硬硬的东西,她起身,重新擦掉眼泪,心道:‘终于找到了。’她掀开被子,但是却只有一颗蛋,她失望极了,看着床上那一颗全身淡蓝,上面有着一片雪花,而雪花上有淡淡的蝴蝶印记的蛋,泪,在不知不觉又流了下来。‘不是说好,永远支持我的吗?不是约定好,永远陪在我身边的吗?你们怎么能这样,就这么离开,留下我孤独一个人,你们怎么能这样啊,小兰,美琪,小丝,方块,你们回来啊,我需要你们啊。’想着想着,亚梦便沉沉睡去,脸上,一颗晶莹的泪珠滑落脸庞。

孰不知,新诞生的蛋微微散发着光。

第二章 新的开始

啊啦,悠涵是第一次在网上写小说,可能写得不太好,不过悠涵会加油的,好啦,开始更文!

――――――――――――――我是华丽丽的分界线―――――――――――――――――――――――――

清晨,微风吹进亚梦的房间,睫毛轻抖,亚梦睁开了她那琥珀色的眼眸,她起身,站在镜前,看着略显憔悴的自己,不禁苦笑一下。走进洗手间,把自己好好梳洗了一番,总不能已狼狈的样子去见家人吧?

轻轻拿起床上的蛋,不知为何,亚梦在回家以后忽然变得安静了,许是心境改变了性格吧?

亚梦下楼,和父母说了声早安,然后随意拿起一片面包出去了,但日奈森纺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大叫着‘酷毙火辣’而只是神情复杂地看着亚梦的背影,也许,亚梦也会像她的背影一样离他们越来越远。

亚梦来到学校,但是却没有人扭着水蛇腰喊‘亚梦大人’,或是‘酷毙火辣’,而是多了一些指指点点的声音,“你看那个日奈森亚梦,平时我们还崇拜她,没想到她竟然去伤害我们的青依公主,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就是,说不准哪天她就伤害我们呢,离她远点。‘’

“哼,这种人,就活该被赶出守护者。‘’

“别说了,看,守护者来了。”

亚梦撇了撇他们一脸崇拜的样子,心中冷哼:守护者?如果你们知道他们的虚伪,还会这么一脸崇拜吗?真是愚蠢,到现在还相信他们,不过就是长得好点,中看不中用。

亚梦正准备离开,唯世叫住了她:“等等,日奈森同学。”

‘已经叫我日奈森同学了么,也是,我们早就一刀两断了。’亚梦头也不回,道:“请问边里同学,有事吗?”

听到‘边里同学?’这个称呼,唯世的心还是痛了一下,‘怎么回事?我明明应该和她没有感情了,怎么还是会这样,算了,还是这件事要紧。’唯世整理了一下情绪,道:“日奈森同学,请你为昨天所做的事和青依道歉。”

“又不是我的错,为何要道歉?”亚梦依然往前走着,看都不看他们一眼。

‘’小梦梦,你就认错吧,这样yaya还是可以和你玩的。‘’yaya眨着她那双人畜无害的眼眸。

亚梦厌恶地看了yaya一眼,道:‘’错不在我,我不道歉。‘’

‘’亚梦,如果你道歉,我会原谅你的。‘’青依走上前,高傲地看着亚梦。

‘’无聊。‘’亚梦停下了脚步,撇了青依一眼,淡淡地道。

‘’看那个日奈森亚梦,青依公主都这样了,她还不道歉。‘’

青依听到同学们的议论,嘴角扬起一丝胜利的微笑,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忽然,一辆法拉利停在了圣夜中学门口,从车上下来一个妖孽少年,他径直走向亚梦,不少女生都犯了花痴,但少年眼里似乎只有亚梦,他走到亚梦面前,刚好是和守护者一排的位置,青依看到他,也犯了一点花痴,少年走到亚梦跟前,道:“音梦,我们走吧。”

‘’你是?‘’亚梦有些警惕。

‘’我是你哥哥,星雨辰。‘’辰在亚梦手背上落下轻轻一吻。

‘’哥哥?!‘’亚梦,哦不,音梦有些惊讶。(某涵:还不是我给你弄了个这么帅的哥哥。音梦:少来,你不过是为了满足你的花痴心而已。某涵:= =给我留点面子呐。音梦:哼,你肯定还会写帅哥,观众们,这货是个花痴,最喜欢写那些冰山帅哥了。某涵:哎呀,不要剧透呐,冰山男明明很帅的好吗=v=音梦:汗,大花痴= =)

‘’亚梦,这是怎么回事?‘’凪彦微微蹙眉。

‘’这和你们没关系,哥哥,走吧。‘’音梦主动挽起辰的手臂,拉着他往前走。

辰耸耸肩,带着音梦走向那一辆价格不菲法拉利,坐进车后,音梦便松开了挽着辰的手,辰无奈地摇摇头,招呼司机往星雨宅开。一路上音梦一直沉默着,这倒让辰感觉奇怪,以前音梦明明很喜欢粘着他的,也许是时间改变了她的性格,辰有些好奇,是什么使音梦改变这么大。

――――――――星雨宅――――――――――

音梦刚走进门,就被一个身着华丽的女人抱住了,直到音梦被抱得差点断了气,女人才松开,音梦缓了缓,道:‘’你是?‘’

女人愣了一下,道:‘’音梦,我是妈妈,你不记得我了吗?‘’

‘’妈妈?‘’音梦顿了一下。

‘’对,是妈妈,音梦,对不起,这些年让你受苦了。‘’梦母抚了抚音梦樱色的碎发。

‘’嗯,妈,我累了,哥,你带我回房间吧。‘’音梦转头看向辰。

辰点点头,带着音梦来到一个房间前,门一打开,一种淡淡的紫罗兰香味便充盈鼻尖,真个房间呈紫色调,书桌上有一个星星灯,在晚上可以在天花板上折射出星空的模样,还有一个窗台,上面有一套欧式桌椅,还有一个淡紫色的秋千,窗台周围种了半圈紫罗兰,床头柜上还有一个小小的香炉,大部分紫罗兰的清香都是由香炉所散发出来,明显这是为音梦到来而准备的。(某涵:这是我理想中的房间呐。音梦:哈哈,这可是我的房间,羡慕死你。某涵:哼,我马上就写你的房间被拆了,看你怎么嚣张。音梦:不要啊,悠涵姐,我知道你最好,不要拆了我的房间啊。某涵:这还差不多。音梦:哼,要不是看在你是作者的份上,我还对你这么客气?某涵:你说什么?音梦:要你管。某涵:好吧,我承认我没有威严。)

音梦把带来的蛋放在床上,端详了一会儿,然后便坐在床上,轻轻摆动着小腿,这时,‘’咔擦。‘’蛋裂开了,一个甜心飞了出来,她拥有着淡紫的长发,一双淡蓝的眼眸散发着丝丝寒意,她身着淡蓝色的蕾丝蓬蓬裙,一小部分头发分成两股披在胸前,用两片雪花发饰绑着,额头上有着一个紫色的蝴蝶印记,她开口道:‘’雪蝶。‘’

音梦向她微微点头,这是一道白光包围了音梦,白光散去,音梦的样子完全改变了,蓝色微卷的长发直至腰间,碧色的眼眸澄澈而又深邃,嘴角是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整个人多了一层神秘感,全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美,已经不够形容她了。

‘’很好,守护者们,等待我给你们的惊喜吧。‘’音梦的眼眸隐隐透露着仇恨的气息。

――――――――――――――我是华丽丽的分界线―――――――――――――――――――――――――

悠涵觉得有必要自我介绍一下呐。

本人名悠涵,一月摩羯座,喜好看小说,算半个学霸,喜欢听流行音乐。嗯。。。悠涵也不好强迫大家喜欢我的小说呐,不过大家可以加我的qq给悠涵提意见呐:1965484263。不过加的时候要附加一条:星月守护。悠涵很想和大家做朋友,喜欢悠涵小说的雪糕们可以加群384045796呐。

第三章 一年努力,只为复仇

下午的阳光穿过窗台,照射到一名少女的身上,少女拥有着一头蓝色长发,那碧色的眼眸似乎流转了些盈盈水光,少女暗暗攥紧拳头,而她的肩头坐着一个小身影,正轻轻地摆动着小腿。

少女优雅地倒了一杯红茶,端起茶杯,走到窗台边缘,右手扶住栏杆,细细地品味着身下紫罗兰的芬香,而那原本坐于少女肩头的身影,此刻已经坐在栏杆上,观望着远方。

少女抿了抿杯中的红茶,嘴角扬起一丝微笑,她微微颔首,似是在思考着什么,小身影背对着她开口了:“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少女眸心微微一亮,道:‘’雪蝶,我已经想好了。‘’

雪蝶微微点头,目光中多了几分赞许的意味,她不再说话,就这样,一直保持沉默着。

良久,少女开口了:‘’那,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声音不再是之前的冰冷,反而带了几分温柔。

‘’呵,你认为呢?‘’雪蝶撇了少女一眼。

‘’我知道了。‘’少女轻轻地闭上双眸,静静地享受着下午的美好时光。

雪蝶重新坐上少女的肩头,看着那缓缓波动的红茶,眼眸微眯。少女缓缓睁开眼眸,带着雪蝶向楼下走去。

――客厅――

少女缓缓下楼,一个蓝发碧眸的少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正是少女的哥哥,星雨辰,辰听到脚步声,抬眸,当看见那一抹身影时,他微微一笑,道:‘’音梦,怎么了?‘’

音梦道:‘’没什么,爸妈呢?‘’

‘’噢,他们啊,去公司了,你有什么事可以跟哥哥说。‘’辰的目光回到了电视屏幕。

音梦顿了一下,道:‘’我要去美国学习一年,那就麻烦你转告爸妈了。‘’

辰愣了一下,道:‘’好吧,我尊重你的决定,不过,一年以后一定要回来,我可不想再次失去你了。‘’

‘’谢谢哥哥。‘’音梦有些感动,她没想到他的哥哥会如此体谅她,音梦快步走向房间,收拾行李。

音梦很快便收拾好了行李,拿起她那部全球限量版的新手机,轻轻抚摸着,手机的壁纸是她和亚实以及日奈森夫妇的合照,泪,轻轻滴落下来,雪蝶见状,拿起她的迷你小手帕,轻轻擦拭着音梦的眼泪,道:‘’泪,不可以随便流下来,记住,你现在是星雨音梦,而不是那个软弱的日奈森亚梦。‘’听到这句话,音梦立刻擦掉了眼泪,心想:‘对,我是星雨音梦,冰冷坚强的星雨音梦,而不是软弱无能的日奈森亚梦。’想到这里,音梦便关掉了手机,放进行李箱里,然后便拖出房间,辰看到音梦行动有些困难的样子,赶忙招呼仆人去帮忙。(某涵:有这样的哥哥真是好啊。辰:哼哼,我可是中国好哥哥。音梦:少来,你还不是让仆人帮忙。某涵:人家可是少爷,他很体谅你的。辰:对对,看我对你多好。音梦:对我好你自己怎么不来帮我。辰:我懒得动。某涵:呃,你是有多懒。辰:信不信我分分钟让你家破产。某涵:那你信不信我分分钟把你家写破产。辰:悠涵姐饶命。某涵:这还差不多。)

音梦道:‘’哥,你送我去机场吧。‘’语气没有请求,完全是在命令。

‘’哦,好。‘’辰耸耸肩,带着音梦往车库走去,坐上法拉利,仆人放好行李后恭敬地退了下去。音梦系好安全带,辰道:‘’坐稳了。‘’然后便以每分钟三十千米的速度冲向机场。但是音梦却并没有任何惊吓的表现,辰感到奇怪,以前音梦最害怕飙车了,究竟是什么可以使一个人性格变化如此大。当然,是没有人敢阻拦的,毕竟世界首富是惹不起的。

‘’到了,下车吧。‘’辰停车,帮音梦打开了车门。音梦一下车,就发现这里竟然没有一个人,不过用脚趾想都知道,这肯定是星雨家的私人机场,数十架飞机停在这里,就好像再说任君挑选。音梦随意上了一架飞机,跟辰道别后便坐进飞机,她知道,辰会把一切都处理好。

辰叹口气,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然后便放下行李箱,离开了,半分钟后,一个管家装扮的人提起行李箱,离开了,而音梦所坐的飞机也起飞了,整个机场又陷入了寂静,似乎没有人来过,唯一的变化便是少了一架飞机。

六小时后。。。。。。。

飞机停在了机场,音梦缓缓走下来,她出众的容貌立刻引来了众多的议论,音梦无视那些花痴们,径直走向一辆早已经停在机场边的法拉利,音梦在车内坐好后,车子便不再让花痴们停留目光,抛下他们扬长而去。

星雨宅(美国)

音梦下车,看着这栋她将要生活一年的地方,微微蹙了蹙眉,这栋别墅是美式风格,这是音梦不太喜欢的风格,不过勉勉强强住是没有关系的,于是音梦走进别墅,门口还有指纹认证,音梦无奈地按下自己的指纹,走进了别墅,进了别墅,她也就不再保持外在形象,直接睡在了沙发上,而雪蝶则缓缓地飞出来,看着音梦无奈地摇了摇头。

一年后。。。。。。。。

音梦走下飞机,这一年来,她请了各种各样的专家和老师,完全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她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还考取了博士学位,此刻,她学成归来。

音梦看着变化不大的日本,微微一笑,回头率是百分之百,她道:‘’一年的努力,就是为了完成我的复仇计划,哼,守护者,让我看看你们究竟长进了多少吧。‘’

音梦随意坐了一辆出租车,幸好司机是一个女人,不然还不知道那些男司机会花痴成什么样。女人把音梦送到星雨宅前,随意拿出一张毛爷爷,道:‘’不用找了。‘’(某涵:好富有啊。音梦:那是,也不看看本小姐是谁。某涵:是谁啊。偷笑。音梦:哼,可恶的悠涵,看我怎么教训你。某涵:你怎么教训我啊,信不信我分分钟把你写自杀。音梦:算你狠。哼,我诅咒你八辈子找不到男朋友。某涵:我写你喜欢的男人把你甩了。音梦:我没有喜欢的男人。某涵:谁说的,他可能会伤心呐,观众们想知道吗?观众:想,当然想。某涵:那个人就是。。。音梦:悠涵!!!某涵:为了我的性命安全我还是不说好了。观众:啊。。怎么酱。)

音梦走向门,按下指纹,门自动开了,音梦刚进门,梦母就像一年前一样,把她抱个半死不活,音梦推开梦母,缓了口气,道:‘’我回来了。‘’

‘’对了,音梦啊,刚好你这个时候回来,就和你哥去英国吧。‘’梦母温柔的道。

‘’哈?‘’音梦有些奇怪。

‘’那里有。。。。。‘’

――――――――――――――――――――――――――――我是华丽丽的分界线―――――――――――

哇咔咔,悠涵一下就更了两千多,嗯嗯,为了雪糕们,悠涵一定会继续加油的。

第四章 再遇守护者

‘’有什么啊?‘’音梦有些疑惑。

‘’千灵学院。‘’梦母顿了一下,道。

音梦愣了一下,在美国时,虽然她很少出门,但她也听几个专家提起过这个学院,除了只收富家子弟以外,还有一个特别严格的条件,但是学校却从来不对外公布是什么条件,必须让学生亲自去才知道是什么条件,不过奇怪的是,没有通过考核的学生,回家后似乎都没有考核过程的记忆,就像是突然失忆一样,怎么都想不起来,这倒让音梦对这个学院起了好奇,只不过她也不是特别想去英国,现在刚好有一个机会,为何不去呢?

‘’好啊。‘’音梦嘴角勾起一丝微笑,能让她起好奇心的一定没有表面那么简单,而她,刚好想去探秘这个学校。

梦母微微点头,道:‘’那你就去好好休息吧,明天早上八点的飞机。‘’

‘’哦。‘’音梦应了一声,从行李中拿出一个淡蓝色的正方形包,上面还有一条樱花链子,包上有紫罗兰的图样。音梦走向房间,而行李则被仆人放置在门口。

音梦坐在床上,看着那包上的紫罗兰图样,道:‘’雪蝶,千铃梦,你们出来吧。‘’两个蛋从包中飞出,一个是雪蝶的蛋,另一个则是是通体蓝色,上面有一朵紫罗兰的蛋,两颗蛋同时裂开,两个甜心都坐在了音梦肩头,千铃梦有着一头青色的长发,眼眸是淡紫的,穿着带披肩的淡紫礼服,披肩上有一朵紫罗兰,头上戴着一根淡蓝发带。

千铃梦道:‘’真的要去么?‘’

音梦微微点头,道:‘’你应该知道,我对于未知的东西是最好奇的。www.pnxs.com‘’

千铃梦颔首,许久,才开口:‘’要用我的能力么?‘’

‘’不用了,这次让我自己来。‘’音梦眯了眯眸,千铃梦的能力是占卜,可以卜算未来以及一切未知的东西,但音梦没有用过她的能力,音梦只对未知的东西感兴趣,如果什么都知道了,那么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一直沉默的雪蝶开口了:‘’比较让我担心的还是那个学校成功进入的学生,他们肯定不是省油的灯,所以去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

‘’这也是我所担心的,不过,雪蝶你是胚胎,按理说应该不用担心,但是还是小心一点好。‘’音梦颔首道,雪蝶在美国的时候说出了她的身份,也就是胚胎,当时音梦吃了一惊,然后雪蝶就解释了为什么选择音梦作为主人,但是也只透露了一点,因为音梦并不是人类。

‘’要不要去公园玩玩,很久没有放松一下了。‘’音梦拍了拍千铃梦的头。

‘’哦,好。‘’雪蝶和千铃梦同声道。

‘’雪蝶。‘’音梦看了看雪蝶。

‘’形象改造。‘’音梦披在胸前两股头发上的四叶草发饰变成了雪花发饰。

‘’你们抓紧了,瞬间移动。‘’音梦说罢便消失了。

――公园――

音梦瞬间移动到了公园门口,她特意戴上了墨镜,不然不知道又会招来多少花痴,果然是自古红颜多祸水啊。(某涵:忽然觉得好解气,红颜祸水=v= 音梦:竟敢这样说我。某涵:我是在写你长的漂亮,好,我就写你被名田青依毁容了。音梦:就她,还毁容,我不毁她的容就不错了,哼哼,我当然不毁她的容,我有别的办法,整死她。某涵:汗,我感受到了腹黑的气息。)正当她坐在公园椅子上摆弄着她的紫罗兰手链的时候,她看见了最不想看到的五个身影,正是守护者,音梦嘴角勾起一丝邪笑,正想着如何给他们一份‘大礼’的时候,偶然发现守护者们的上空有一个仇之蛋,仇之蛋是通体黑色,与小光的守护蛋相反,仇之蛋散发的是微微的黑光,比坏蛋强了不止十倍,‘’看来不用我出手了。‘’音梦淡淡地道。

看到守护者们的变身后,音梦不禁鄙视他们,怎么还是和原来一样,名田青依那全身粉色真恶心,粉发粉眸粉裙,没见过这么丑陋的家伙。

守护者们开始出招了,音梦干脆瞬间移动到离守护者们最近的一棵树上,慢慢地看戏。

仇之蛋首先发出了攻击,一道黑色的光芒直冲守护者,唯世使用神圣王冠才勉强挡了下来,但这只是仇之蛋的第一波攻击,很快,仇之蛋又射出了一道光,这一次唯世抵挡不住,被光芒击倒,解除了变身。‘’噗嗤‘’坐在树上的音梦不禁笑出声来,她已经忍了很久了,憋笑真的很难受。青依道:‘’可恶,流云混沌波。‘’一道光射向仇之蛋,但是被反弹了回来,坐在树上的音梦再一次笑了,流云混沌波,噗,这么土的名字加上这么弱的招式也只有名田青依用得出来。守护者们全都倒地,强迫解除了变身。

音梦看戏看够了,正准备离开,无奈仇之蛋发现了她,她只好跳下树,道:‘’雪蝶。‘’

‘’嗯‘’雪蝶似乎有些兴奋。

‘’流星之锁,实现我的希望,变身,幽蝶守护。‘’音梦的淡蓝长发披在脑后,头上戴着一条淡紫发带,身着带紫色蕾丝的冰蓝蓬蓬裙,穿着淡蓝色的琉璃鞋,碧色的眼眸中散发出丝丝寒意,手上有两条蝴蝶手链,额头上有一个紫色的蝴蝶印记。音梦飘入空中。

‘’回忆之蝶。‘’音梦的左手抬起,左手上的蝴蝶手链闪烁了一下紫光,一只只蝴蝶从左手中飞了出来,紧紧围绕着仇之蛋,蝴蝶散去,仇之蛋也被净化了,音梦从空中跃下,解除了变身,毕竟是第一次使用流星之锁的力量净化,音梦难免有些吃不消,跳下来时微微颤了颤,千铃梦道:‘’没事吧?‘’

‘’还好。‘’音梦走向离她最近的长椅,坐下休息。

‘’那个,谢谢你。‘’唯世主动走上前道。

‘’哦。‘’音梦淡淡地应了一句。

‘’喂,唯世在和你说话,请你别用这种态度。‘’青依似乎很生气。

‘’关你什么事?‘’音梦看都不看她一眼。

‘’请你不要用这种态度和我们说话。‘’璃茉走上前道。

音梦暗暗地想:‘呵,璃茉,我曾经最好的朋友现在这样和我说话,我真是可悲啊,哼,不过那也是曾经,现在我是星雨音梦。’音梦撇了她一眼,道:‘’那我应该用什么态度?‘’

‘’你。。。‘’璃茉用手指着音梦道。

‘’你不知道指着别人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吗?‘’音梦不耐烦地拍掉璃茉的手。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千铃梦实在是忍受不了守护者了,不耐烦地道。

‘’雪蝶。‘’音梦撩了撩她淡蓝色的长发。

‘’形象改造。‘’雪蝶和千铃梦一起坐在了音梦肩头。

‘’喂。。。你。。‘’青依还没说完,音梦便消失了。

‘’这个女生好神秘啊,yaya也想像她一样厉害。‘’yaya眨了眨眼。

‘’我总觉得她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唯世颔首道。

‘’我也是。‘’璃茉道。

许久,唯世道:‘’我们先回去吧。‘’

‘’好。‘’其他守护者。

第五章 初遇,难忘

话说我好像一直没有写到男主,所以这一章,是专门用来写男主和女主的,在开始之前呢,我就介绍一下男主吧。

姓名:眀野枫

性别:男(我觉得这是废话。)

守护甜心:夜,落

喜欢的人:暂无(以后可就不一定呐)

亲人:明野千音(妹妹,也可以说是女主之一呐)明野夫妇

朋友:佐慕轩

性格:冰山类型(我的最爱,嘻嘻)

最后悔的事:撮合千音和轩,还让他们订了婚

身份:世界第二富明野家族的独子

――――――――――――――我是华丽丽的分界线――――――――――――

姓名:佐慕轩

性别:男(= =)

守护甜心:吟

喜欢的人:明野千音

亲人:佐慕夫妇

朋友:明野枫

性格:花心

最后悔的事:无

身份:世界第三富佐慕家族的独子

悠涵觉得女主应该不用介绍了,总之会在文文中出现,好了开始正文。

―――――――――――――――――――――――――――――――――――――――――――

夜晚,微风拂进音梦的房间,音梦站在窗台前,任夜风吹起她的发丝,此刻,已经是深夜了,雪蝶慢慢飞了过来,道:‘’怎么?还不睡?‘’

‘’你不也是一样么?‘’音梦没有回头,就那么静静地站着。

雪蝶坐在音梦肩头,道:‘’还在担心明天么?‘’

她们也只有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才会如此温柔地一起说话,音梦沉默了,其实,这只是其中一点,她担心的,还是雪蝶口中的她不是人类,以及还有未完成的使命,每天晚上,音梦总是会思考一会儿,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做,但雪蝶告诉她,时机到了,她自然就会知道,所以,音梦也不太在意了,但是今天,她感觉千灵学院似乎与她的使命有一些莫名的关联,或者说在那里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这倒让音梦感觉有些奇怪了。

‘’算了,雪蝶,去睡觉吧。‘’音梦拍了拍雪蝶的头。

雪蝶点点头,但是看向音梦的目光有些复杂,大约她也察觉到了吧。

――第二天 早上七点整――

音梦睁开了她那碧色的双眸,洗漱过后,便敲了敲两颗蛋的蛋壳,忽然发现自己又有了一颗蛋,这颗蛋通体血色,上面还有一个金黄的月牙,细看时,便发现上面有浅浅的曼珠沙华,这颗蛋散发着淡淡的血光,看起来似乎很危险,而刚打开蛋壳的雪蝶和千铃梦,似乎早有预料,没有惊讶的表现,倒是音梦似乎有点吃惊,但很快便恢复了冷漠,督了一眼蛋,忽然觉得这个守护甜心似乎是答案的关键,端详了一下,便把蛋放入包里,雪蝶和千铃梦也飞了进去,音梦把她们的蛋放好,然后便把包背在了身上,下楼了。

刚一下楼,便看叫辰抱着一个不知名的紫发紫眸的女生坐在沙发上,和父母一起谈笑,音梦走到客厅里,辰看见后便道:‘’音梦,你起来了,早餐在桌上,你去吃吧。‘’

音梦微微点头,但目光一直没有离开那个女生,辰见状,道:‘’介绍一下,这是宫依冰樱,我的未婚妻。‘’

音梦向冰樱点点头,道:‘’星雨音梦。‘’

冰樱走上前握住音梦的手,道:‘’今天我会和你们一起去哦,那请多多指教了。‘’

千铃梦飞出来,道:‘’你不是不喜欢别人握你的手么?‘’

‘’她是我嫂子,我有什么办法?‘’音梦道。

‘’守护甜心?!‘’辰有些惊讶。

‘’哥,你们也有啊。‘’音梦眯了眯眸。

‘’这是黎。‘’辰指着一个淡黄碎发,蓝色眼眸,穿着米色西装的甜心道。

‘’这是我的凝心‘’冰樱指着一个淡紫长发,淡紫眼眸,身着淡黄蕾丝蓬蓬裙的甜心道。

‘’千铃梦。‘’千铃梦微微行礼。

雪蝶也飞了出来,道:‘’雪蝶。‘’

而梦爸梦妈都有些奇怪,梦妈道:‘’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哥,要赶不上飞机了,走吧。‘’音梦对着辰使了个眼色,辰立刻会意,去餐桌上拿起一片面包和一杯焦糖布丁,跑出了门,而音梦和冰樱紧随其后,辰把面包和布丁递给了音梦,然后便坐进了他的法拉利,带着音梦和冰樱一句狂飙,音梦还没吃完布丁,便到了机场,辰为她们开了门,然后便打了一个电话,随后便跟着音梦走进了飞机。半分钟后飞机起飞了,而辰的法拉利,也被空运到了英国。

八小时后。。。。。。。。

音梦下了飞机,不顾那些花痴们的眼光,直接走向早已停在机场等候的劳斯莱斯,辰和冰樱紧随其后,正当他们要坐进入时,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辰?‘’

‘’啊,是枫和轩啊,千音最近又漂亮了。‘’辰抬头,看见走来的两男一女微微一笑。

音梦撇了他们一眼,发现刚刚说话的是为首黑色碎发,淡蓝眼眸的男子,而另一个男子则是银色碎发,金色眼眸,走在最后的女生有着一头黑色长发,奶黄的眼眸中透露着温柔,不得不说,他们的外表是出众的。

音梦微微蹙眉,她感觉包中似乎有异动,雪蝶和千铃梦平时都很安静,那么这异动肯定是血色的蛋所发出的,这恰好说明来英国确实是来对了。

音梦背过身,打开包,她发现血色的蛋在微微颤抖着,但不一会儿就恢复了原状,雪蝶飞出来,在音梦耳边说了几句什么,音梦听后眸心微亮,雪蝶说守护甜心就快诞生了,这说明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了,音梦凝视着蛋上那血色的曼珠沙华,总觉得这是解开身份的关键。

‘’刚才我就想问,那个女生是谁?‘’轩指向音梦。

‘’噢,她是我妹妹。星雨音梦。‘’辰望着音梦的背影。

音梦转过头,看了一眼轩,然后便背过身去,继续思考着。

‘’你妹妹?不是死了么?‘’(某涵:你不要命了吧?轩:啊?为什么这么说。某涵:汗,真是个笨蛋。)

‘’笨蛋,只是失踪了。‘’辰没好气地看了轩一眼。

‘嗯?死了?我记得曼珠沙华是象征死亡的,等等,好像还象征着。。。血族!难道说我是血族?怪不得雪蝶说我不是人类,原来我是血族。’想到这儿,音梦嘴角勾起了一丝微笑,而雪蝶则赞赏地看了音梦一眼,没想到她这么快便知道答案了,不愧是血族女王。

‘’哥,走吧。‘’音梦开口了。

‘’哦,好。‘’辰回答道。

两人走进车内,坐好以后,司机便开向星雨宅,音梦撇了辰一眼,道:‘’哥,你是血族吧。‘’

辰似乎愣了一下,道:‘’你已经知道了?‘’

音梦微微点头,道:‘’你之所以可以像常人一样生活,是因为你有皇室血脉,我说的不错吧?‘’

‘’对,我是吸血鬼亲王,而刚刚你见到的几个人,全都是血族的贵族,包括冰樱,也是血族的。‘’辰微微颔首。

‘’我明白了,排行前几的家族,全都是血族,而且还是贵族血脉。‘’音梦看向窗外。

当然,音梦是弄了魔法隔音墙的,所以刚才的话司机根本听不到。

‘’没错,不过你的力量还没有觉醒,其实,妈妈让我们去千灵学院另外的原因就是让你的力量觉醒,据说千灵学院的第一任校长是血族亲王,所以那里可能会有力量觉醒的秘密。‘’辰看着音梦道。

‘’我知道了。‘’音梦不再说话,只是静静地望着窗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我是华丽丽的分界线――――――――――――――

啊啦,现在已经公布出来他们的身份咯,嗯。。。用脚趾想都知道谁和谁是一对了吧?呵。

―――――――――

第六章 神秘的血色蛋

悠涵最近有点忙呐,所以可能会更少一点,但是一星期是保底两更的哦,好了,话不多说,开始更文。

――――――――――――――――――我是华丽丽的分界线―――――――――――――――――――――

――星雨宅(英国)――

星雨宅遍布世界各地,每栋别墅都有着不同地区的风格,星雨宅的别墅都是处于什么国家就是什么风格,比如说在美国的别墅就是美式风格,在英国的别墅就是英式风格,每栋别墅虽然是不同的风格,但是确实都装修得很漂亮。

音梦下车,一股凉爽的风吹起了她的发丝,音梦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英国的天气很舒适,不冷不热,温度刚刚好。音梦走向别墅,往上面的指纹识别器上一按,门自动打开了,这时辰才跟上来,当音梦进去后,门又关上了,刚好撞上了准备走进去的辰,辰的鼻子红了一块,音梦看到这一幕,忍不住轻声笑了,辰看着音梦,也不顾自己被撞的鼻子,愣了一下,原来这个冰山妹妹也会笑,冰樱道:‘’辰,没事吧?‘’

‘’还好。‘’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但是刚刚撞到的是铁门,所以他还是吃痛地喊了一声:‘’哎哟。‘’这下冰樱也笑了出来,辰勾了勾唇,按上指纹走了进去,但是冰樱却并没有跟着他,她可不想像辰一样被撞,待门重新关上以后,冰樱才按上指纹走进去。

‘’哥,我们什么时候去千灵学院?“音梦端起桌上的红茶,呡了一口道。

“明天上午,枫他们也会去的。‘’辰坐在沙发上,不,是躺在沙发上道。(某涵:汗,好懒。辰:你说什么?某涵:没什么没什么。辰:哼。某涵:切,得意什么劲啊。)

听到枫这个名字,音梦微微蹙眉,她对枫并没有什么好感,对他的感觉很奇怪,这种感觉以前从没有过,所以,音梦暂时对枫抱有一丝敌意。

忽然,门铃响了,冰樱起身开门,她知道辰是绝对不会去的,而音梦就更不可能,所以只好委屈一下她自己了。

门开,两男一女走了进来,根本不用担心,星雨宅附近有n个保安,只会放熟悉的人进入。www.pnxs.com音梦蹙了蹙眉,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冰樱和千音坐在了一起,辰和轩坐在了一起,只剩下一个三人沙发,所以枫只得和音梦坐在一起,他们中间隔了一个人的位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位置的距离,却像天涯海角那么遥远。

冰樱和千音坐在一起说话,辰和轩也坐在一起谈笑,唯独枫和音梦这边是一直沉默的,雪蝶在音梦耳旁低语了几句,音梦眸心微亮,雪蝶说血色的蛋快诞生了,这就说明答案就快要揭开了,而并没有发现音梦的异常,其他人的注意力都不在她身上,当然,除了枫,只有他注意到了音梦的改变,但他并没有看到雪蝶,因为雪蝶在说完之后便回到了包中。

“音梦,大家都有守护甜心哦。‘’冰樱对着音梦道。

‘’哦。”冷冷的一个字,音梦根本不在乎他们有没有守护甜心,她只是在思考着看能不能从守护蛋上看出些别的。

‘’音梦,冰樱是让你的甜心自我介绍。‘’辰无奈地接了一句。

‘’哦,雪蝶,千铃梦,出来。‘’音梦淡淡地答了一句,又喝了一口微微变凉的红茶。

‘’雪蝶。‘’雪蝶坐在音梦的左肩,冷冷地道。

‘’千铃梦。‘’千铃梦微微一笑,然后便坐在了音梦的右肩。

音梦的手抚上那一颗血色的蛋,蛋微微颤动了一下,似乎有了反应,但很快便归于平静,啊嘞,音梦感觉有些奇怪,这时,辰道:‘’那么枫你们也给音梦介绍一下甜心吧。‘’

‘’夜,落。‘’枫喝了一口红茶道。

‘’夜。‘’一个黑色碎发,身着黑色西装,有着黑色眼眸的甜心缓缓出现,他似乎是黑夜中的王子,完全笼罩在黑暗里面。

‘’落。‘’落有着一头茶色碎发,金色的眼眸中流露着些许温柔,原来枫也希望自己是一个温柔的人啊,落穿着米色的西装,显得很阳光。

‘’吟,美女在呼唤你。‘’轩戏谑的道,这时,一个蓝色碎发,酒红眼眸的甜心快速飘了出来,当他看到雪蝶时,立马飞了过去,连身上的蓝色西装乱了都无瑕理会,简直是一个十足的花心大萝卜。他举起雪蝶的手,道:‘’美丽的小姐,很高兴认识你。‘’当他准备吻下去时,一个金黄长发,淡紫眼眸的甜心飞到他旁边,扯住他的脸道:‘’好啊你,竟敢背着我泡妞。‘’

‘’啊,思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松手啊。‘’吟大叫道,思琪这才松开,吟含着泪抚摸着早已红肿的脸,而雪蝶的手也到了夜手里,雪蝶甩开夜的手,回到了她的蛋里。

‘’音梦,那颗蛋虽然快诞生出守护甜心了,但我总感觉她不是很愿意出来,似乎是有一种失望的情感,而且,我竟然卜算不出她的未来,所以,一切都要看你的。‘’千铃梦道罢,便飞回了蛋里。

‘’千铃梦都卜算不出来,这还是头一次呢,看来这次的事情有些复杂。‘’音梦微微颔首。

第七章 血族之身

悠涵最近有点累呐,为了审核简直是有点不顾一切呐,今天素星期五,悠涵牺牲了看最新古剑的时间更文,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呐,在说一次群呐,喜欢悠涵小说的雪糕们可以加群:384045796呐,好了,开始更正文了。

――――――――――――――――――――――――――――――――――――――――――――――――

由于千铃梦是单独在音梦耳边说的,所以其他人都没有听到她说的内容,只是看到在音梦听了后,脸上那一抹变化的神色,由一开始的轻松转变为一丝凝重,但音梦并没有过多表露出她此时的情绪,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后,她的神色再次变成了原来的轻松,虽然这让辰有些奇怪,但是看到音梦那一抹轻松的微笑时,他就稍稍放心了,但是,他并不知道,像音梦这样的女孩,这种神色往往是最让人不安的。冰冷,只不过是外表,内心那柔弱的一面又有何人知晓?

枫看向音梦,这还是他第一次认真地看向她,他才感觉到,音梦确实很美,美得窒息,但是她的美似乎并不是外表那么简单,淡淡的紫罗兰芳香从她体内散发出,萦绕着枫的鼻尖,枫不禁有些痴了,许是感觉到枫的目光,音梦转头与枫对视,枫这才发现,在音梦那看似清澈的眸原来是如此深邃,自己捕捉不到任何东西,甚至可以说,音梦无论是身体的哪一部分都是如此完美,找不到一丝破绽,或者说瑕疵,音梦呡了呡唇,目光不再停留在枫的身上,枫什么都看不出来,可不代表她也是一样,她看到了,枫眼底的一丝温柔,这说明枫并不是一个纯冷的人,这倒让音梦对他产生了好奇,在她看来,枫原本应该不是这个性格,或者说,并没有现在这么冰冷,所以,音梦对枫的敌意减少了一点,因为这至少证明他并不是坏人。而枫则有些奇怪,他从来没有这样看一个女孩子,当然,千音是除外的,就连他的妈妈,他也很少去关注,但是,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孩,竟然可以让他如此关注。(某涵:呵呵,终于开始对对方有好感了吧?音梦:好感什么啊,只是觉得他没有那么讨厌。某涵:啊啦啊啦,这就素呐。枫:我才不会对她有好感,悠涵你别乱说。某涵:观众们,他们都是口是心非的家伙,最后明明。。。。观众:明明什么啊?某涵:明明那么。。。~邪笑中。。。音梦:悠涵!!!枫:你还乱说!!!某涵:人家明明没有呐,哼,不说就不说。观众:你又这样!!!)

‘’现在我们还是恢复血族之身吧,这样比较方便。‘’辰设了一个屏障,这样既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也不能看到他们了。辰话音一落,五道血光便从除了音梦外的五个人身上发出,这时,其他人的眼眸都变成了血色,忽然,音梦包中的蛋又躁动起来,音梦刚打开包,蛋便飞了出来,原本散发着淡淡的血光,在出来的时候已经变成深血色了,蛋在客厅上空静静悬浮着,似乎是在吸收着这些光芒的力量,很快,其他五人身上的血光便变淡了,而他们的额角也隐隐出现了汗珠,脸色也变得惨白,这是,蛋终于停止了吸收,原本深色的血光此刻又暗淡了,而蛋上的彼岸花似乎深了一点,蛋静静地悬浮在空中,音梦伸手,蛋便飞入她手中,散发着淡淡的血光,音梦的嘴角勾起一丝微笑,看来事情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而被吸收了力量的辰五人,则是跌坐在沙发上,他们此时已经很虚弱了,此时,他们需要的,就是鲜血,人类的鲜血,不过其他的血也可以,只不过人血可以更快恢复精元,但最好还是血族的王族的血,贵族血液是最好的补品。

音梦撇了一眼五人,心中不禁暗道:‘废物,才吸收三分之一就累成这样了。’音梦微微叹气,用指甲划开右手中指,在空中弹出五滴鲜血,五滴鲜血平行地飘浮在空中,音梦左手画出一个六芒星,五滴鲜血围绕着六芒星,然后便飞入五人的身体里,这是刚刚音梦在血色蛋吸收力量的过程中,血色蛋告诉她的,起码她是血族女王,这种简单的魔法应该要会,所以,血色蛋一边吸收力量,一边教会音梦一些血族的基本魔法,贵族所学基本魔法也是很强大而且很实用的。当鲜血融入他们身体里时,他们身上发出了一道淡淡的血光,然后便消失了。

枫和辰最先恢复,紧接着是冰樱,轩,最后是千音,他们同时看向音梦,目光中有诧异,当然也有惊讶,而音梦也没打算向他们解释什么,拿起茶壶,去厨房泡红茶了。也不是音梦闲得无聊,只是那些女仆所泡的红茶她喝不习惯,在美国的时候,都是她自己泡的红茶,而且女仆和她泡的红茶差异太大了,音梦在美国时学习了两个月的茶道,精通泡各种茶。音梦把原来壶中的红茶倒掉,再把热水倒入茶壶中,起到温壶(也不好说温杯,所以就是温壶呐。)的效果,过了几分钟后便倒掉热水,放入茶叶,再用开水冲泡,拿勺子轻轻搅了搅,盖上盖子,等待片刻后,便用漏勺弄出茶叶,盖上盖子,便出了厨房。在音梦泡红茶的期间里,枫等人也对刚刚吸收力量的事情进行了猜测,枫道:‘’你们怎么看刚刚的事情?‘’

辰微微颔首,道:‘’我认为可能是力量的觉醒,这就说明血族大典不远了。‘’

冰樱微微蹙眉,道:‘’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个,一般在血族女王觉醒后的三年到五年内,就会进行血族大典,辰,我们在千灵学院停留一年,那之后,你有什么打算?‘’

辰闭上双眸,道:‘’我也不知道,看音梦的打算,我希望她可以快乐地度过这最后自由的几年。‘’

血族大典在每一届血族女王觉醒后的三年到五年内举行,血族大典之后,血族女王就必须留在血族城堡,也就是蒂蓓血城堡管理血族,血族一直有个奇怪的规定,血族的管理者只能是女,若是那一脉没有女孩,便没有管理血族的人,血族中的大小事宜皆由亲王贵族处理,虽然没有女王,但是亲王也是可以管理血族的,但是没有女王的权利那么大,女王可以进入血族禁地,而亲王不行,血族禁地中有很多帮助血族修炼的东西,但是只有女王可以使用。

‘’现在也只有乞盼血族大典可以慢点到来,不然我们也要跟着音梦去蒂蓓血城堡了,我可不想过没有自由的生活。‘’轩慵懒地躺在沙发上道。

‘’嗯。‘’枫微微点头,眯了眯眸,似乎是在思考什么,场面安静了下来,没有人再出声,良久,千音开口了,她温柔一笑,道:‘’既然大家已经想好了,那还迷惘什么呢?‘’千音这句话将所有人的思绪都引了回来,千音是五人中最冷静的,她总是能让其他人往正确的方向想问题,可以说,她在团队里就是一个引领的人物,她可以静下心来想问题,无论是理性问题还是感性问题,她总是能冷静面对,这一点是很难得的。

这时,音梦也泡好了红茶,坐到沙发上倒了一杯喝起来,坐在她旁边的枫看了她一眼,目光中参杂了许多东西,音梦别过头,看着枫道:‘’怎么了?‘’

枫微微摇头,聪明如他,怎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什么时候不该说什么,所以他的目光转向桌上那微微起着涟漪的红茶,不想让音梦从他眸中读出什么。

音梦也不再探究,又呡了一口红茶,道:‘’雪蝶,你还知道些什么吗?‘’

雪蝶从蛋中飞出来,(某涵:哇哦,一叫就来,好听话。音梦:那是自然,也不看看是谁的甜心。某涵:谁的啊?音梦:哼,死悠涵,我今天就打死你。某涵:你打死我,我就不能更文了。观众:音梦,别打死她了,我们还要看文。某涵:哼,看你怎么办。观众:打她没意见,只要别把她打死就行。某涵:什么?!)淡淡地看了一眼音梦,道:‘’我知道,但你也明白天机不可泄露的道理吧,所以我不会告诉你,只能你自己去参透。‘’雪蝶说罢便回到了蛋里。音梦叹了口气,整理了一下自己刚刚走动而有点凌乱的长发,取下发饰,轻轻梳拢自己的长发,然后便向辰道:‘’哥,我先回房间了。‘’也不等辰说什么,便自顾自地拿起包上楼了。(原本包包是放在沙发的。)

枫看着音梦那绝美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自己实现中,一种淡淡的失落涌上心头,冰樱偷偷对千音道:‘’呐,千音,你哥是不是喜欢上音梦了?‘’

千音有些惊讶地道:‘’啊嘞,哥平时是不会轻易动心的,不过我觉得有可能。‘’于是两女便开始计划怎样撮合他们。而一旁的辰和轩则在偷笑,他们似乎也看出自己这个兄弟动心了,感受到四人时不时投过来的灼热的目光,枫清了清嗓子,道:‘’我们回去吧。还要准备明天报道。‘’千音点了点头,她一向不会违背哥哥的意思,而看到千音同意了,轩也不好再说什么,于是三人便同时闭上双眸,再睁开时,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他们。告别后便离开了。而在车上,千音和轩还在时不时讨论枫和音梦的事,那是聊得叫一个火热,虽然他们声音很小,但是车内很安静,枫又怎么会听不到呢?于是枫k了轩一顿,最后要不是千音拦着,轩恐怕要打120了,说起来,他们小两口倒是挺恩爱哈。

转到辰这边。冰樱走过去,和辰坐在一起,辰自然地揽过她的肩,道:‘’冰樱,我希望可以一直这么快乐地生活下去。‘’

冰樱伏在辰怀里,道:‘’放心吧,在血族大典来之前,我们可以一直这么快乐地生活。‘’

‘’对我而言,只要有你,便已足够。‘’辰深情地望着怀中的人儿。

冰樱道:‘’我又何尝不是呢?辰,只要有你,我便知足了。‘’

辰忽然靠近冰樱,冰樱俏脸一红,道:‘’干嘛?‘’

辰邪邪一笑,不语,只是印上了冰樱的薄唇,冰樱没有反抗,只是静静地享受着。

这边也挺恩爱呐,再看音梦这边,镜头君,对不住了,累了吧。

音梦走到镜子前,她的眼眸渐渐变化着,由碧变红,最后完全变成血色,千铃梦坐在音梦肩头,道:‘’刚刚你就恢复了血族之身吧,为什么不展示给他们看呢?‘’

音梦冷笑一声,道:‘’展示?为何要展示?千铃梦,在被背叛之后,我明白了,永远不要展示出自己的真正实力,那只会让你的敌人有机可乘。‘’说到敌人,音梦的眸中闪过一丝仇恨的光芒,但随即便重新变为了冷漠。

‘’说得好,看来,你终于有了女王的冷漠与领悟。‘’一个声音幽幽地想起,但既不是雪蝶,也不是千铃梦,更不可能是音梦,就当她们疑惑之时,血色的蛋飘入空中,‘’咔擦‘’蛋上多了一条裂缝,一个血色长发,血色眼眸,身着血色蓬蓬裙,裙上有黑色蕾丝,蕾丝一直垂到小腿上,而裙子是一直到膝盖的,头上还有黑蕾丝边血红蝴蝶结,胸前分成两股的头发上各有一个金色月牙的甜心飞了出来,她血色的眼眸中充满了冷漠,仿佛对一切都不感兴趣,远看,她就像一朵曼珠沙华,近看,又犹如一个高贵的女王,她缓缓开口道:‘’我叫血梦月儿,是血族女王的专有甜心,同时也因为你心中的恨所以我起了一些变化,但也使我的力量增强了,记住,血族所代表的是冷漠,绝望和仇恨,别的血族可以不具备这些,但是女王是必须有此觉悟,你经历了背叛,所以已经拥有这些了,但你的力量还没回来,你们的猜想是对的,千灵学院确实可以找到使女王彻底觉醒的力量,但也需要我的带领。‘’血梦月儿对着音梦微微行礼,眸中闪现出一丝笑意,音梦微微点头,嘴角扬起一起丝妖冶的微笑。

――――――――――――――――――――――――――――――――――――――――――――――――

悠涵最近很忙呐,作业有很多,所以更新会少一点,不过悠涵会加油哦。

第八章 千灵学院

话说悠涵已经快要通过审核呐,心里好开森,最近也在看一些小说,希望可以把星月守护写得更好,不过雪糕们和读者们放心,悠涵是绝对不会抄袭的,悠涵绝对是原创的哦,悠涵发现很多小说的一章很少,根本看不过瘾呐,所以悠涵会多更一点的,好呐,开始更文。

――――――――――――――――――――――――――――――――――――――――――――――――

夜晚,清冷的月光照在少女那完美的脸颊上,她正坐在秋千上,微微颔首,似是在思考些什么,周围淡淡的紫罗兰芬芳围绕着少女,这紫罗兰,是少女最喜欢的花,少女微微蹙眉,似乎有些想不透的地方,而此时,她的身边缓缓浮现了一个小身影,这个身影全身笼罩在血色中,在黑夜中就如同曼珠沙华,身影血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不快,她缓缓开口:‘’我说过,女王需要的是冷漠,而不是迷惘,要抱着对一切淡漠的态度,不要总是犹豫,你难道还不明白么?‘’

少女眸心闪过一丝光芒,她道:‘’血梦月儿,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女王,必须有所觉悟。‘’血梦月儿满意地点点头,坐在少女左肩上,目光看向那一弯清冷的月牙,不再说话,少女叹了口气,这时,另一个身影缓缓坐上了少女的右肩,道:‘’音梦,现在你明白她为什么一开始不肯出来了吧?’’

音梦微微点头,道:‘’嗯,在她诞生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明白,过去的我并没有做女王的觉悟,一直在犹豫迷惘,所以,才会迟迟不诞生,但在今天,她教我基本魔法的那一刻起,我明白了,永远不要对自己的敌人犹豫,永远不要让别人了解自己的真正实力,永远不要陷入迷惘,迷惘是弱者才会有的行为。www.pnxs.com‘’血梦月儿眼中闪过一丝赞许的意味,嘴角逐渐扬起一个弧度,这还是自她诞生之后,她第一次笑,她很满意,这才是血族女王应有的觉悟,另外一个身影微眯眼眸,看向血梦月儿的目光含着些许深意,她并不是不信任血梦月儿,只是觉得这个守护甜心蕴含着很强大的力量,虽然有把握打败她,但是绝对要付出很多代价,不过,她庆幸,血梦月儿并不是她们的敌人。

血梦月儿转头望向另一个身影道:‘’雪蝶,有什么问题么?‘’雪蝶摇摇头,血梦月儿也不再多说什么,从音梦肩头起来,回到了她的蛋里。雪蝶看了一眼音梦,然后便也回到了她的蛋里。整个窗台,只剩下在轻轻荡着秋千的音梦和散发着淡淡清香的紫罗兰。

音梦毫无睡意,但还是起身走向房间,去洗澡,(看到悠涵写这个,想歪的去面壁,悠涵很纯洁。)音梦取下发饰,她那淡蓝色的长发便没有了束缚,在她背后轻轻波动着,沐浴间内的蒸汽衬托着她那完美的身躯,她就如同仙子般美丽,高洁,优雅。(好吧,我承认我把她写得太完美了。)

洗完澡后,她便换上了一套淡蓝色,带有紫罗兰的碎花睡衣,躺在那软呼呼的大床上,但却怎么也不能入睡,她同时也害怕入睡,因为一入睡,就会梦到和守护者一起快乐地玩耍,和家人一起欢乐地生活,但是醒来,却发现这不过是梦,一年一来,她经常做这样的梦,果然,梦境是美好的,但是现实总是与梦境相反,所以,音梦才不愿意入睡,同时,她也毫无睡意,无奈,她只得坐起来,忽然间有些口渴,她走下楼,客厅并没有开灯,但她还是看到冰樱和辰坐在一起,好像在喝着什么,音梦眯了眯眸,这才看清,高脚杯里面是鲜血,音梦有些惊讶,听到脚步声,辰抬头,他的眼眸已经变成了血色,看到音梦,他微微一笑,道:‘’睡不着吗?血族是不需要睡眠的,所以我们才会一直坐在这里等待天亮。‘’

音梦眉头微蹙,辰这才看到音梦从刚才就一直盯着杯中那鲜红的液体,但是她没有像其他血族一样抑制不住想要夺过来品尝,她望着那在月光下微微泛光的鲜血,目光有些复杂。

血梦月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音梦的身后,(某涵:真是幽灵甜心。汗。。)她呡了呡唇,道:‘’现在你也去试一下鲜血所带来的快感吧。‘’音梦微微点头,辰看着血梦月儿流露出了淡淡的惊讶,随即便递了一杯鲜血给音梦,音梦沉默了一会儿,拿起高脚杯微微呡了一口,起初,是一股锈铁的味道,不一会儿,则变成了一股清甜的味道,全身都异常舒适,就像是喝了一口甘泉,音梦慢慢闭上眼眸,当她再次睁开时,她的眸色已变成了血色,眼眸的颜色比辰他们的还要深,辰道:‘’果然,血族之身觉醒了。‘’辰在看到血梦月儿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这时,一直在一旁安静坐着的冰樱开口了:‘’音梦,这是你的新守护甜心吗?‘’

‘’废话。‘’音梦冷冷地回了她一句,血梦月儿飞向前,道:‘’血梦月儿,请多指教。‘’依旧是那冰冷的声音。

‘’我是黎,是辰的守护甜心,你好。‘’黎飞向前,向血梦月儿行了个礼。血梦月儿微微点头,算是还礼。

‘’你好,我是凝心,是冰樱的守护甜心。‘’凝心同样行了个礼,血梦月儿微微点头,然后便坐到了音梦肩上,音梦又喝了一口鲜血,然后便道:‘’血梦月儿,回房间。‘’说罢便放下高脚杯,血梦月儿也从音梦肩上起来,跟着她回到了房间。

‘’辰,看来离血族大典真的不远了。‘’冰樱放下手中的高脚杯,微微蹙了蹙眉道。

‘’嗯。‘’辰微微颔首,抬眸望了一眼音梦的背影,喝了一口鲜血。

――早晨――

一大早,音梦便换上了一身便服,这挑衣服花了她很长时间,为什么呢?音梦打开衣柜,就被衣服的多惊讶到了,当然,这还只是其次的,主要是这里面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可爱系列的,而在音梦的甜心中,除了千铃梦对可爱稍微有点好感以外,其他甜心都很厌恶可爱,所以音梦挑了大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件比较符合她风格的,一条淡蓝色的略带褶皱的长裙,肩上有一个紫色的披肩,上面有紫罗兰的水印,头上戴着一条淡紫色的发带,虽然也有可爱的因素,但是比纯可爱的好多了。

音梦坐上辰的法拉利,便不再吭声,而她的守护甜心则都在包里,只有血梦月儿坐在她肩头望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辰开始飙车,当然,这是用了自动驾驶的,不过速度是可是调节的,所以才开得很快。不到两分钟,他们便来到了千灵学院门口,由于是最后一天,所以人很少,他们三人刚下车,就看到另一台法拉利停在了他们旁边,从车上同样下来三个人,正是枫,轩和千音。辰和冰樱向他们打了个招呼,只有音梦自顾自地走进千灵学院,血梦月儿回到了包里,她不希望被太多人看到。

千灵学院很大,就如同几十个篮球场拼起来差不多,学院金碧辉煌,校门前有一个巨大的喷泉,喷泉下长满了灿烂的玫瑰,虽然只有一栋教学楼,但是这教学楼起码也有二十多层,学院到处都有花园,真是一座爱花如命的学院。音梦嘴角扬起一起微笑,这座学院还算令她满意。

一个老师从学院内走出来,示意新来的学员跟着她走,她没有献殷勤的表现,这倒令音梦满意了,她最讨厌那种虚伪的人,也不知走了多久,那位老师在一个办公室前停了下来,道:‘’现在轮流进入,来我这抽号码牌。‘’也不知她从哪里拿出一个箱子,音梦站在最后,她无所谓抽几号,不一会儿,就只剩下她了,音梦无所谓地耸耸肩,走上前随便拿了一个号码,拿出来一看,竟然是。。。

――――――――――――――――――――――――――――――――――――――――――――――――

呼,又完成一更了,嗯。。。悠涵只有周末才可以更文,所以雪糕们要耐心等待呐。

第九章 奇葩班级,逆天缘分

今天,悠涵老实地开更,这里面会有许多同学的客串,请同学们注意,毁了形象我不管=v=。

――――――――――――――――――――――――――――――――――――――――――――――――

竟然是。。。。一号。音梦不禁冒汗,这究竟是运气逆天呢,还是奇葩孽缘呢。老师开口:‘’请拿到一号的同学进入办公室。‘’这座学院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可以预测出学生的人数,并排好号码。音梦走进办公室,一个女老师示意她关上门,音梦关上门后,便随意找了一个沙发坐下,女老师温柔一笑,道:‘’我叫许心雅,叫我雅好了。‘’音梦这才感觉到,这个老师不过比她大三岁,看来是遇到一个天才了。

‘’星雨音梦。‘’音梦依旧是那冰冷的语气。

‘’考核很简单,守护甜心。‘’雅微微一笑,但目光从没从音梦身上移开,音梦挥了挥手,三个身影慢慢在她身后浮现,正是雪蝶,千铃梦和血梦月儿,音梦道:‘’我想我不必向你介绍吧。‘’雅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心中也对音梦多了几分好奇,她道:‘’通过了,教室就在第二十六层,每一层只有一间教室。好了,可以去教室了。‘’音梦微微点头,走出办公室,老师见状道:‘’你通过了吗?‘’音梦是面无表情地走出来的,而在她身后的几个影子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音梦点头,然后便走向对面的教学楼。

(至于枫他们我就不写了,肯定是通过了的,嘻嘻,和音梦一个班,当然,这是强制要求的。)

音梦坐上电梯,电梯里还有一个人,一个妖孽男生,不过看起来倒是挺萌的,男生开口:‘’美女你好,我叫夏千景。你呢?‘’景道罢还做了一个萌萌哒的表情,音梦产生了想要去捏他的脸的冲动,他的脸看起来又白又软,真的好萌!(景是黑发酒红眼眸哦。)尤其是那一双接近粉红的眼眸,真的是萌萌哒。

音梦道:‘’星雨音梦。‘’景呆呆地点了点头,呆萌帅哥一只啊!等到音梦从他身上移开视线,景却露出了一个邪魅的笑容,原来这呆萌的景还是一个腹黑派啊,他看着音梦不知道在想什么,总之肯定不是好想法,可是他哪里知道,音梦其实也是一个腹黑,只是平时很少展示出来而已,希望景不要去招惹音梦,否则结果会很惨。

二十六层。两人一起出了电梯,原来景和音梦是同班啊,不过景似乎是比音梦要早通过,千灵学院规定了今天无论是新加入还是以前的学员都要到学校,但学员到校的时间明显要比去审核的人早,看来景是一个迟到狂。

走了没多久,教室便出现在眼前,景敲了敲门,一个老师便面带怒气,冲出来道:‘’夏千景同学,在审核的时候你是最后一个到的,今天又迟到了,你。。。‘’

还没等她说完,景便嘟了嘟嘴,夏千景第一招:卖萌法。老师瞬间被萌到,不再说话。景挤出几滴眼泪,弄得好像是有人欺负他一样,夏千景第二招:装哭法。老师根本抵挡不住这一招,道:‘’好了好了,下次别再犯了。‘’景道:‘’我知道了。‘’夏千景第三招:装乖法。三招,百试百灵,音梦在一旁汗颜,这才发现,这家伙是腹黑。景吐了吐舌头,由于他们并没有进去,所以也只有那个老师和音梦看到他的萌样了,不然,这个班就要被鼻血淹没了。

老师看到了音梦,道:‘’你是新同学吧,跟我来吧。‘’音梦蹙了蹙眉,怎么都感觉前面那句是废话,但她还是跟着老师走了进去,而景则跟在她后面,音梦看向同学们,忽然,目光锁定了一个金发黑眸的女生,她顿了顿,再三确认后,开口了:‘’南宫依蝶?‘’依蝶抬头,看到了音梦,她激动地道:‘’星雨音梦,你怎么这么久都没和我联系?!‘’音梦吐了吐舌,顿时男生们鼻血喷涌,音梦微微蹙眉,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便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上,在后面被无视了很久的景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和几个女生聊天,这货人缘倒是挺好。

‘嗯?等一下,那两个女生。。。’音梦眉头微蹙地看向和景聊天的两个女生,总觉得她们很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罢了,她也不会多想这些事情,辰他们还没来,想必是在等待考核吧。

原本就快下课了,经音梦这么一闹腾,在音梦还在想那两个女生是谁的时候,已经下课了,依蝶走了过来,和音梦说着离开美国后,她在英国发生的事,依蝶是音梦在美国时认识的,她们很合得来,所以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这时,让音梦有熟悉感的两个女生走了过来,一个拥有银色长发,蓝色眼眸的女生道:‘’音梦,你还记得我们吗?‘’

‘’皇甫紫冰?‘’音梦的脑海中忽然出现了这个名字,无视便脱口而出。

紫冰明显很高兴,她指向另外一个青色长发,淡紫眼眸的女生道:‘’那她呢?‘’

音梦沉默了十三秒,终于,她停止了思考,道:‘’亦染?‘’

亦染愣了愣,道:‘’你还记得我啊,我们都有半年没见了。‘’

‘’你们也记得我啊。‘’音梦眯了眯眸道。

‘’说的也是。‘’紫冰微微一笑道。

这时,辰等人也进来了,他们坐在了音梦的旁边,向音梦递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音梦示意他们不要多问,回家后会和他们解释,然后便转过头,和依蝶三人继续交谈着。

第十章 游泳风波

【更文开始】

话说音梦等人转到了一个奇葩班级,这里竟然有这么多认识的人。音梦坐在窗口前,和依蝶,紫冰自己亦染一起谈笑。虽说是谈笑,但音梦的注意力一直都不在这上面,她在思考着,千灵学院既然是只有甜心持有者才能入学,那么这所学院一定有着什么秘密,而且一定要是甜心持有者才能解开。

不一会儿,上课铃响了,依蝶三人悻悻地回到座位,音梦这才回过神,一个年轻的老师走进教室,她道:“告诉同学们一个好消息,这节课我们去游泳。大家准备好,在外面站好,我们要去室内游泳池了。”

‘游泳?这算哪门子好消息啊。’音梦暗道不好,因为我们的女主。。不会游泳!!!但也不好不去,否则枫和轩一定会笑话她的,当然,辰是不敢笑话音梦的,还记得在音梦从美国回来的那天晚上,音梦不小心把梦母的美容番茄汁当成红茶喝了,结果全喷了出来,还喷到了她的衣服上,要知道,音梦从小就讨厌番茄,总之就是受不了它的味道,而且音梦可是最讨厌脏乱的了,结果辰笑出了眼泪,最后呢,当然就是被痛打一顿,还被音梦那冰死人不偿命的眼神给冻了半个小时,而且,还要用手洗音梦的衣服,悲剧啊,所以辰再也不敢笑音梦了。

音梦蹙了蹙眉,但还是跟着其他同学出去了,辰并不知道音梦不会游泳,毕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不要想歪。)但是就算知道,也不敢笑,那次的惨痛教训还历历在目。

――游泳池――

许多学生都跑去更衣室换泳衣,尽管音梦不情愿,但还是被冰樱拽着去了,冰樱认为音梦穿泳衣肯定很好看,所以尽管音梦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情愿,她也要硬拖着她去,主要原因嘛,还是让音梦和枫的感情更进一步。

音梦无奈,只能顺着冰樱了,再怎么说都是她未来嫂子,但冰樱无视了音梦身上那一股幽怨之气,完全是把音梦推进了更衣室。音梦磕了一下头,心中已经怒骂冰樱不下一千遍了,无奈,她只好去挑泳装,总不能从更衣室出来什么都没换吧。

音梦看着更衣室内那成堆的可爱泳装,大部分都是比基尼,音梦最讨厌这种泳衣了,正当她苦恼之时,一个身影浮现在她身后,身影缓缓开口了:‘‘你忘了我是胚胎么?”开口的正是雪蝶,音梦这才想起来,雪蝶是全能的,音梦眨了眨她的眼眸,雪蝶汗,也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画笔和画本,刷刷刷几下就设计好了一套泳装,用手一点,泳装便穿到了音梦身上,雪蝶根本不问音梦是否满意,她有十足的信心。果然,音梦还是比较满意的,音梦淡蓝色的长发披在脑后,没有任何束缚,就这么轻轻搭在她身后,她穿着淡蓝紫波点的泳裙,泳裙上还有淡紫色的蕾丝,一条碧色的缎带缠在腰间,中央有一个紫罗兰图样,整个都beautiful!

音梦走出更衣室,便看到冰樱和千音一齐走了出来,默契度百分之百!冰樱和千音看着音梦,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便在咬耳朵,还时不时发出几声奸笑,音梦汗,一定不是什么好事。音梦无视她们,径直向外面走去,而冰樱和千音讨论的竟然是怎样让他们独处。

音梦走到泳池便,男生们看到她顿时鼻血狂喷(不包括枫他们。):

‘‘音梦大人好漂亮。哇啊,我的女神。’’

‘‘音梦大人,做我的女朋友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音梦大人。。。。。’’

当然,也少不了嫉妒的:

‘’星雨音梦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漂亮一点吗?”

‘’就是就是,我看是整过容。’’

对于这些人的议论,音梦是不理睬的,反正做好自己就行了,别人怎么说又与她何干?依蝶跑了过来,道:“音梦,去游泳吧。‘’音梦听后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凌厉的眼光射向依蝶,依蝶这才明白:音梦不会游泳,不要在她面前说这个。依蝶吐了吐舌,坐在音梦旁边,看着早已经玩high的紫冰和坐在游泳池边缘摆动着小腿的亦染,不禁微微一笑,这种生活还真是让人舒心。

忽然,音梦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嗯?这是。。。’音梦抬头,便看到了一个全身黑色,却又散发着淡淡血光的蛋,这是。。。仇之蛋?音梦微微蹙眉,她在这个蛋上感觉到了血族的气息,也就是说,这个蛋有血族的能量,音梦心道:‘既然是血族,那么。。’音梦幽幽地道:‘‘血梦月儿。’’血梦月儿缓缓浮现,而在游泳的同学们也都召唤出了守护甜心,音梦看到此景,打消了变身的念头,既然他们都能变身,那为什么还需要她出手,看来,千灵学院收的一般都是甜心能量较强的人,原来雅可以探测甜心能量,看来这千灵学院挺有趣的。

‘‘我的心unlock,变身’’听到同学们的咒语,音梦刚喝下的可乐差点喷了出来。纳尼啊,原来咒语这么弱。而一边的辰等人也没打算变身,他们也在思考着,这能量从何而来,而依蝶和紫冰则微微蹙眉,她们也是血族,但是亦染则属于另外一个种族,暂不介绍了。但是仇之蛋有一个保护膜,似乎比之前音梦在公园遇到的强很多,音梦微微蹙眉,而一旁的夏千景则饶有兴趣地看着仇之蛋,脸上早已没有了卖萌的表情,有的只是一丝戏谑与沉思,看着泳池里的同学们被仇之蛋打败,音梦静静思考着,忽然,她眸中多了几分清明,似乎是看出了什么。

而枫几人,则变身了,不包括音梦,夏千景和亦染呐。

“流星之锁,实现我的希望。”几人同时说出这句话。

“变身,黑暗血歌。”枫+夜。(变身自行想象。)

“变身,黎明之光。”辰+黎。(同上)

“变身,冰凝公主。”冰樱+凝心。(同上)

“变身,思念忆音。”千音+思琪。(同上)

“变身,浅沫之念。”紫冰+浅奈。(同上,紫冰的甜心叫浅奈,黑色长发,碧色眼眸,身着纯白泡泡裙。)

“变身,清凉夏沫。”依蝶+凉沫。(同枫,依蝶的甜心叫凉沫,青色长发,奶黄眼眸,身着浅绿小礼服。)

音梦蹙了蹙眉,这样会让攻击转移到自己身上的,不过她也没有阻止,枫他们全都是血族,有什么好担心的。(包括紫冰和依蝶。)音梦倒是悠闲地喝着可乐,就像看戏一样,看着仇之蛋对枫他们的攻击,但是枫他们也不是吃素的,当然很快就占了上风啦,就当枫准备使出最后一击的时候,音梦忽然感觉胸口有些不适,而那仇之蛋身上发出诡异的血光,音梦抬手道:“等一下!”枫感到很奇怪,但还是收手了,虽然和音梦相处没多久,但是他认为如果音梦做什么就一定有她的道理。音梦飘到仇之蛋前,当然,这是血族的能力,而血梦月儿则跟在她身后,本来千铃梦也想去看看,因为毕竟这一部分是卜算不出来的,但雪蝶拦住了她,雪蝶认为在这个时候,血梦月儿才最适合去,多了可能反而会误事。

音梦伸手,仇之蛋飘入她手中,似乎是想和她说什么,音梦示意血梦月儿去试试,血梦月儿把手放在仇之蛋上,感受着仇之蛋不时散发出的血光,随着时间的流逝,血梦月儿的嘴角弧度越来越大,她猛然松手,淡淡地看了音梦一眼,随即便回到了蛋里,正当音梦纳闷之时,仇之蛋散发出强烈的血光,把音梦整个包裹起来,而枫他们则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过了一会儿,光芒散了,而仇之蛋也不见了,音梦从高空落下,幸好枫接住了她,音梦的脸上显现出挣扎的表情,枫赶忙把她抱到了车里,开车前往星雨宅,当然咯,是用变身的,所以速度才那么快,而坐上车的时候,他已经解除了变身。

――――――――――――――――――――――――――――――――――――――――――――――――

终于完成一更了,雪糕们,悠涵正在努力,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呐。

第十一章 谁懂她的心

枫把音梦抱到了她的房间,看着音梦那挣扎的表情,心中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正当枫给音梦盖好被子,准备离开时,音梦忽然拉住了枫,似乎是在阻止他离开,枫愣了一下,然后微微一笑,天呐,这个冰冷的枫竟然笑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么?枫在音梦床边搬了一把椅子,坐下,静静地望着身上散发着血光的音梦。

――音梦的梦境――

音梦来到了一个雪白的地方,这里没有任何东西,有的,只是那茫茫一片的白色。音梦微微蹙眉,加快了脚步,希望可以走出这个诡异的地方。忽然,一股红色在雪白的上空环绕,就如同在水中散开的一滴血,宛如曼珠沙华般殷红。音梦静静地望着那一股诡异的血色,那一抹血色忽而便淡,似乎要消失,但是它还是环绕在上空,久久不离去,仿佛在贪恋这一片雪白。

忽然,白色渐渐隐退,血色笼罩了整个世界,音梦并没有过多惊讶的表现,作为血族女王,必须要对一切把持淡漠的态度,这是在诞生血梦月儿的时候,她就已经明白到的。

音梦干脆停下了脚步,静静等待下一次变换。在美国时,她就已经领悟到了真正的寂寞与孤独,每天晚上,音梦总会独自坐在房间,周围几乎没有声音,因为雪蝶和千铃梦知道,在这个时候,最好不要打扰她,她常常会想:如果没有那一次背叛,自己可能还是那个迷迷糊糊,对梦想充满期待的女生,而不是现在这样一个用冰冷伪装自己的人,其实她并不奢求自己有多完美,她只希望能够有朋友的关心,亲人的宠爱便好。有时,她认为所发生的背叛都是一场梦,醒来就好,但是醒来看到自己那完美无瑕的脸蛋,便明白,自己依然还是星雨音梦,日奈森亚梦早就消失了。

有时,她会望着月亮发呆,月亮高高在上,伸手不能触及,就如她一样,在别人眼里就如同高高在上的月亮,但是谁知道月亮的心呢?那淡淡的寒光不就恰巧说明了月亮心中的那一缕孤独和寂寞吗?

音梦已经习惯安静了,她望着渐渐加深的血色,忽然感到一丝难受,似乎有什么东西将要迸发出来,音梦并没有太在意,毕竟在诞生血梦月儿后,这种感觉便常常会有,不过大多是在晚上,而且音梦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她难受的样子,所以其他人并没有发觉,只有她和她的三个守护甜心知道这件事。

随着血色渐渐加深,一座城堡便渐渐浮现,整座城堡从外面看起来是黑色的,但是里面却发出血色的光,一个词语出现在音梦脑海中:蒂蓓血城堡。

这座城堡看起来是完全的欧式风格,很漂亮,但是也很阴森,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偶尔有几只蝙蝠飞出来,一个穿戴像侍从的人缓缓走过来,他走到音梦面前,缓缓行礼:“女王殿下,欢迎来到蒂蓓血城堡。”

――――――――――――――――――――――――――――――――――――――――――――――――

最近偷懒了,因为作业太多了,所以嘛,那么接下来,悠涵会保证一天一更,不过国庆假期完了以后,就是一周一更了哦。嗯嗯。

第十二章 蒂蓓血城堡

音梦跟着侍从前进,侍从似乎是轻车熟路,不一会儿便带着音梦到了城堡大门前,对音梦点点头,像是示意她来推开大门。

音梦走上前,轻轻一推,当然,这一推是运用了血族力量的,不然就凭她这一推,是根本不可能推开血族大门的。

门开。音梦向前走去,而侍从不知何时已经消失,音梦倒也没有太在意,毕竟是血族城堡,何况她还是血族女王,要跟着一个侍从算什么。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豪华大厅,可以说比星雨宅的大厅还要宽敞,大厅两边都是花坛,种着殷红妖艳的血玫瑰和血蔷薇,中间留着一条大道,似乎是通往二楼的通道,音梦继续向前走着,潜意识告诉她还没有到要找的地方。

整个城堡都铺着红色的地毯,踩上去很舒服,地毯旁边还有金色的花纹,不得不说,很漂亮。音梦沿着道路慢慢走着,走廊上挂着前几代血族女王的画像,音梦对这些东西压根就没兴趣,她只想赶快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走了没多久,便到了二楼,但是,天知道这座城堡有多少层,于是音梦便直接飞起来,这是血族都具有的能力,飞行。她慢慢地试着感应她所寻找的东西,虽然只能感应和大概方位,但是总比盲目地寻找要好。

她感觉到顶楼有很奇怪的能量,血梦月儿告诉过她,只有血族女王的信物才能与女王产生共鸣,而告诉她要来寻找的就是那一颗仇之蛋。

音梦缓缓向上飞行。

――――――――――――――――――――――――――――――――――――――――――――――――

枫这边。

不良的四人躲在音梦房间门口偷看,想看看枫和音梦会发生些什么,但是什么都没发生,轩咕哝一句:“什么啊,枫你也主动点。”千音看向轩,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她可不想被她哥发现她来偷看,不然一定会死得很惨,不过千音是白担心了,再怎么说枫都是她哥,哥哥能对妹妹怎么样?所以,枫最多就是教训一下轩‘而已’。

“哎呀,千音,没关系,你哥听不见的。”轩拍了拍千音的肩,但是没有顾及他的音量,而且,血族的听力一向比人类的听力好,这样会听不见?别开玩笑了。

“唉?枫呢?”趴在最前面的辰疑惑地问道。辰啊,为了偷看你的形象全毁了。

“什么?枫不见了?”轩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忽然,四人感觉身后一股阴风,转过头一看,枫浑身散发着黑气,但是却温柔地笑笑:“你们,在看什么呢?”轩吞了一口口水,完了,坏事了。

“枫。。。枫啊,我们。。。我们在。。”辰紧张的话都说不完整了。

“我们。。我们在玩捉迷藏,对,捉迷藏。”轩紧张地道。

“哦?是吗?”枫邪笑。

“是是是。”四人点头,真是要多诚实有多诚实。

“滚。轩,你给我站住。”枫马上跑去捉轩,准备把他暴打一顿。

“呼。”某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第十三章 可怜的轩

话说枫和轩在客厅里你追我赶,结果当然是枫追上了轩,然后。。。。暴力画面少儿不宜。枫暴打了轩一顿以后,拍拍手坐在沙发上,好像根本不关他的事。

轩从地上‘爬’起来,哇塞,国宝来了,辰和冰樱看到以后,捂着嘴偷笑,就连枫嘴角也扬起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千音勉强忍住笑,过去扶了一把。这个场景,就像是一个风烛残年的老爷爷,被一个倾国倾城的美女扶起来。(轩:你说什么,什么风烛残年的老爷爷。某涵:不就是你咯。轩:找死吧你。某涵:你敢动我就试试。轩:你。。好男不跟女斗。某涵:切,国宝大爷,你算什么好男。轩:你。。。某涵:我?我怎么了?轩:哼。你个脑残作者。某涵:好啊,那我就脑残把你写毁容好了,这样就可以避免你去祸害女生了。轩:算你狠。)

轩在心中大喊:“明野枫,你个暴力狂!!!”不过这也只能在心中呐喊,如果他敢喊出来,肯定还要被打一顿,他一个大少爷,自从遇到枫以后,时不时就被打一顿,当然,这也是因为他常常去惹枫,他实在是太欠揍了。

枫起身朝音梦房间走去,别误会,他就是想看看音梦醒了没有,千音小心地帮轩擦药,轩一直哎哟哎哟地叫,逗的千音都忍不住了,一笑手就抖,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用多了力,所以轩也就叫的更厉害了,一旁的辰和冰樱早就捂着肚子哈哈大笑了。我说冰樱,你也注意点吧,辰不注意形象好歹你也注意一下吧,一个女孩子这样真的好吗?

忽然,辰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道:“我们旷课请假没?”冰樱和千音相继摇头,轩依旧是哎呦哎呦,辰也没打算问他,轩肯去请假?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我们不去请假又有什么关系?”枫走到客厅,他已经去看过音梦了,虽然音梦还没醒来,不过状态似乎好了一点儿。

“说的也是。”辰拿起桌上的红茶喝了一口。

“那今天就直接别去上课了。”冰樱终于正常了一点,走向厨房去拿冰拿铁,她一向不喜欢去叫佣人,佣人可能反而会拿错东西。

冰樱喝了一口冰拿铁,然后慢慢走到客厅,途中朝音梦的房间看了一眼,微微叹气,她明白,可能是血族女王的力量快要觉醒了,她知道,这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作为血族的贵族,她从小就要掌握血族的历史和常识,所以她知道音梦究竟经历了一个什么样的过程,但是,她也说不清楚,因为她毕竟没有经历过。

冰樱坐在沙发上,和辰一起说笑,刚刚的担忧完全消失,她不想让辰担心,冰樱的感知一向是他们中最灵敏的,而且她的直觉也是最准的,可以说,她堪比读心师,一旁的枫和千音似乎是看出了些什么,但是他们都没有说话,只有轩还在哎哟哎哟,不过话说真的有这么痛吗?

――――――――――――――――――――――――――――――――――――――――――――――――

悠涵昨天在做作业,所以没更,今天就两更,上午一更,晚上一更哦。

第十四章 虚幻与现实

音梦这边。

音梦靠着自己的感知,慢慢向上飞行,她感觉她要找的东西就在塔顶,但是那种感觉并不是很强烈,连她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照理说血族的感应应该不会错才是,但是那种不稳定的感觉到底是为什么呢?音梦没有头绪,便也不再多想,继续向上飞。

至于她为什么慢慢飞呢?一个,她还不熟悉这里,万一撞到头怎么办?另外,她不想错过感知一下别的地方的机会,多多了解对她日后也是好的。

音梦在飞了大概二、三十层后停了下来,毕竟飞行也需要体力,所以,她决定休息一下,劳逸结合才是真的好。但是,她很惊讶,飞了二、三十层可是城堡顶部依然那么遥不可及,音梦真想怒骂一句:没事建那么高干什么,炫耀啊。但是,她没有骂出来,废话,骂出来不就等于骂自己的祖先吗?音梦歇息了一会儿,便准备继续飞行了,忽然,一个血红色的sd娃娃般的精灵出现在音梦面前,她缓缓开口,冷冷的声音传入音梦的耳膜:“你要回到现实社会。”哈?音梦一下子弄不清楚了,这里不是现实吗?她只是来到了血族城堡而已啊。(注意:音梦一直以为自己在现实)

红色精灵望着静静思考的音梦,不由得生出一丝亲近感,也许她比较喜欢安静的人吧,她道:“我叫血舞,你叫什么名字?”

音梦有些诧异地看了血舞一眼,但是她和血舞一样,有一种亲近感,音梦道:“我叫星雨音梦,你叫我音梦好了。”音梦友好地伸出手,又想不对,于是伸出一根小指,因为血舞只有两个巴掌大,就和小花仙里的花精灵差不多大,血舞看了看自己的手,伸过去握住了音梦的小指,音梦自从一年前那次背叛以后,还没有对刚认识的人那么友好过,更别说握手,想让她说话都很难。跟血舞成为好朋友后,音梦就多了一个可以说话的伙伴,虽然音梦外表冰冷,但是她还是很希望有人陪着她,哪怕只是说说话也好,谁真正理解她内心的寂寞?

跟血舞聊了一会儿以后,音梦决定继续去寻找想要的东西,血舞开口道:“记住,你看到的不一定真实。”然后血舞便念动咒语,音梦感觉头有些晕,然后便沉沉睡去。血舞叹了口气:“但愿你可以通过考验。”她神情复杂地看了音梦一眼,然后便消失了。

当音梦再次醒来,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思考着血舞说过的话,但是没有一点思绪,她也不再执着,起身,准备下床。

这时,冰樱刚好进来察看,看到音梦已经醒了,暗暗松了口气,询问音梦的身体状况,音梦摇摇头,示意自己已经没事了,冰樱这才放心,走出房间,去帮音梦拿红茶了,她知道,音梦睡了好一会儿,一定有点口渴,而她又不太喜欢别的饮料,所以呢,她就去拿红茶了。顺便也告诉其他人音梦现在的状况。

由于悠涵昨天晚上存了草稿没发,所以这是昨天的,今天下午再更。

第十六章 当他们遇上他们

音梦接过冰樱递过来的红茶,呡了一口,道:“我刚刚怎么了?”

冰樱微微一愣,她以为音梦应该会知道发生了什么,略微思索,还是道:“你在净化仇之蛋的过程中忽然昏过去了,还是枫把你抱回来的。”

音梦听到这句话,差点把刚刚喝下的红茶喷出来,什么叫枫把她抱回来的?我天,这世界怎么了?他疯了吧。看到音梦那一副惊讶的神情,冰樱忍俊不禁了,边笑边道:“枫啊,他这是第一次这么关心除了千音以外的女生呢,说不定他对你有意思哦。”

音梦刚刚稳定住情绪,又被冰樱一句话雷到了,“咳咳咳。”音梦被红茶呛了一下,眼泪都呛出来了一点,毕竟这句话实在是太雷人了,枫看起来那么冰冷,还以为他一辈子都不会对女生感兴趣呢,现在冰樱说得就像是他们两个有奸情一样,现在音梦也只能用咳嗽声来缓解此时的尴尬气氛了。

冰樱噗嗤一笑,倾国倾城的笑颜,音梦愣了愣,不得不说,冰樱确实很漂亮,虽然没有音梦那种高贵的美,但是却多了一种音梦缺少的清新之美,也只有像冰樱这样没有烦恼的人才会拥有如此温柔而又带着几丝天真的笑颜吧。

忽然,楼下传出一阵悠扬的门铃声,蔷薇少女中的瞬,悦耳动听,音梦眼中闪过一丝疑惑,冰樱起身下楼,便看到辰打开门迎进了几个人,确切的说,是一男三女。出众的外貌使客厅又增加了一抹色彩,为首的一个女孩似乎很着急,不住地四处张望。

冰樱细细打量着他们,为首的女生有着金发黑眸,看上去有几丝可爱的美感,而在女生身后的另外一个女生则拥有着银发蓝眸,同样的可爱,但是却比刚刚那个女生多了一丝沉稳。而紧跟在她们身后的是一个青发紫眸的少女,她拥有着前两个女生无法相较的沉稳,她身上似乎是环绕着一层神秘的雾气,让人看不透,但是却不由得对她生出信任。

“你们是?”千音先开口了。

“噢,你们好,我叫南宫依蝶,在我后面的是皇甫紫冰,在紫冰后面的是亦染,最后那个萌萌哒的男生叫夏千景。”依蝶对着千音一笑。

“你们好,我叫明野千音,这是我哥哥明野枫,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是星雨辰,刚刚下楼的是宫依冰樱。”千音回之一笑。

“星雨?你是音梦的哥哥?”紫冰略微有些惊讶。

“嗯,你们认识音梦?”辰的目光从电视屏幕上移开。

“嗯。”亦染淡淡地答了一句,只有对待熟悉的人她才会展现出热情的一面。

“依蝶,紫冰,亦染,夏千景。”一个空灵的声音响起,虽然很冰冷,但是十分悦耳。

“音梦。”全部人开口了。(某涵:哇,好整齐,练过的吧。悠涵好久没出场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全部人:没有!某涵:呜呜呜,你们欺负人。观众:够了,滚回去写文。)

“嗯。”音梦微微点头。

――――――――――――――――――――――――――――――――――――――――――――――――

悠涵会继续加油,不过点击率让悠涵有点失望,但是悠涵一定不会弃文,希望读者可以增多呐。

第十七章 试炼之林(一)

话说依蝶等人见到了音梦,以及她身边的朋友们。

依蝶走上前,抱住音梦道:“哼,害我们担心死了啦。”

音梦微微一笑,辰等人十分惊讶,音梦竟然这么轻易就笑了,这就说明依蝶对音梦一定很重要。音梦道:“依蝶,你怎么还像和小孩一样,说罢,什么事。”

“嘿嘿,音梦啊,那个,试炼之林,你懂的。”依蝶吐了吐粉舌道。

“我凑,又答应了凌魇吧。”音梦无奈,走到沙发上,坐下。

“小梦梦,你就答应吧。”依蝶抱着音梦撒娇,小梦梦?音梦愣了一下,yaya,音梦的眼眸蒙上了一层雾气,但是并不明显,只有她自己才知道,音梦眼眸眯了眯,雾气慢慢隐退,音梦点头,道:“下不为例。”一个潇洒的转身,只留给其他人一个背影。

“试炼之林是什么?”轩转头望向千音。

“笨蛋,试炼之林是血族的试炼之地,你血族的知识白学了吧。”辰鄙视地看了轩一眼。由于刚刚依蝶说出了‘试炼之林’四字,所以辰已经确定他们是血族了,既然是血族,那么相互之间不需要有所隐瞒,但是让他奇怪的是,他从亦染和夏千景身上感觉不到一丝血族的气息,但是,既然是音梦的朋友,应该是可以信任的。

“依蝶,亦染,景,走吧。”紫冰朝他们使了个眼色,三人立刻会意,跟着紫冰走向音梦的房间,刚刚音梦对着他们使眼色,虽然很隐秘,但是他们还是察觉到了。

待四人离开后,枫才缓缓开口道:“呵,有趣。”(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么?)

“嗯,很奇怪。”千音微微颔首,不愧是兄妹,一下就了解对方的想法了。

“冰樱,你感觉到什么了吗?”辰望向冰樱。

“嗯。。。我很确定的一点是他们不是血族。”冰樱蹙了蹙眉,喝了一口拿铁。

“你们说什么呢?”轩拿起桌上的红茶喝了一口,但是,凉了。

“笨蛋。”枫鄙视地看了轩一眼。

“这次不解释了。”辰慵懒地躺在沙发上。

“这叫什么事儿啊。”轩嘟起嘴,确实很萌啊。

“好了啦。”千音看着他那一副受气的小媳妇儿的模样,哭笑不得。

轩依旧嘟着嘴唇,双手环胸坐在一旁。

“就是感觉不到那个亦染和夏千景是什么种族。”千音无奈,只能告诉他了。(千音好温柔~)

“哦,那你们怎么不说?”轩一口喝尽杯里的凉红茶。

“因为你笨。”枫冷冷地说出四个字,轩明白了,以后惹谁也不要惹枫,除非。。。你想死。

话说音梦这边。。。。。

亦染轻轻敲了敲门,音梦的声音从房间传出:“进来吧。”

四人走进去,迎面而来的是一阵紫罗兰花香,花香淡淡的,并不浓郁,但是却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闻起来很舒服,紫色调的房间充满了神秘感,房间中,一个淡蓝色长发的女生坐在书桌前,手正不断地敲打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

紫冰率先道:“音梦,有什么事吗?”

第十八章 试炼之林(二)

音梦把电脑合上,对亦染道:“亦染,我问你一个问题。”

亦染点点头,音梦继续道:“不光是亦染要回答,夏千景你也是。”

夏千景明显愣了一下,随后也微微点头,而依蝶和紫冰也是疑惑地望着音梦。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音梦凝视着他们,眸中闪过一丝探究的目光。

“音梦,对不起,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亦染迎上音梦的目光,眸中闪过一丝看不懂的神色。

“我也是。”夏千景低着头,看不清他的神情。

“没关系。”音梦深吸口气,道:“你们出去吧,我还要工作。”

“啊,嗯。”几人点头,从音梦房间离开,原本依蝶还有一些不放心,可是紫冰示意她不要多问,音梦需要独自待一会。

“呵,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待几人离开后,音梦勾起一丝微笑,亦染和夏千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不是人类,但是也没有血族的气息,所以音梦才会问他们究竟是什么人,不过他们既然不愿回答,那么就一定有理由,音梦不喜欢强人所难,所以便由着他们了,看来他们的身份确实是一个谜。也罢,音梦不再去想,最近雪蝶,千铃梦,血梦月儿都很少出来了,虽然在音梦需要的时候她们都会出现,但音梦还是觉得哪里不对。音梦感觉十分奇怪。音梦敲了敲雪蝶的蛋壳,雪蝶打开蛋,冷冷的声音传来:“有事?”

“没有,最近在干什么?”音梦坐在床边,轻轻撩起自己垂落在胸前的发丝,把头发撩到脑后。

“没什么,有问题?”雪蝶的眸中闪过一丝读不懂的情绪,但很快便被掩盖,她坐在窗台上,一抹身影尽现孤僻,音梦静静地望着雪蝶的背影,阳光照射在她们身上,她们身上都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金晖,一切都如此唯美,谁都不忍心打破。

一个微弱的声音响起,虽然很小,但音梦和雪蝶是谁?她们同时望向声音的发源地,千铃梦缓缓出来,脸上带着一丝疲惫,但却透露出一丝兴奋,虽然她隐藏得很好,但还是被音梦发现了。

“千铃梦,怎么了?”音梦眯眯眸,眸中闪过一丝探求的光芒。

“没什么啊。”千铃梦闪避着音梦的目光,吐了吐舌。

“噢。”别看这是一个肯定句,但是语气中夹杂了一丝疑问,千铃梦当然是听出来了,强笑了一下,之后便飞回了蛋壳窝。似乎在躲着音梦。

“好了。”一个冰冷中带着一丝妖媚的声音响起,不用说,一定是血梦月儿了,血梦月儿坐在音梦肩头,道:“你不必再多问了,你只要明白我们不会害你就罢了。”

音梦微微蹙眉,不过随即舒展开来,既然是自己的守护甜心,还担心什么呢?血梦月儿似乎是觉察到了音梦的想法,眸底闪过一丝隐隐的笑意。

音梦也不再多想,躺下,闭眸,她最近有点累了,想要多休息一下,雪蝶和血梦月儿淡淡地望了音梦一眼,都飞回了蛋内。

――――――――――――――――――――――――――――――――――――――――――――――――

一篇送上,悠涵好累啊,可能最近会拖久一点更文,但是会保证一周一更呐。

第十九章 试炼之林(三)

话说音梦再度醒来,已经是夜晚了,天空中繁星密布,月光幽幽地洒向大地,整个世界都披上了一层朦胧的纱,淡淡的银晖映入音梦的眸中,碧色的光芒淡了淡,音梦起身,梳理了一下长发,向楼下走去。

“哥。”音梦一下楼便看到了辰蹙着眉望着手中的报纸。

“啊,音梦。”辰放下报纸,对着音梦笑了笑,但是,音梦能读出那笑容中的苦闷,音梦坐在沙发上,随手拿起一杯红茶,微呡一口,望着辰道:“怎么了?”

辰愣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音梦,他道:“人类在试炼之林附近发现了血族,现在正在调查。”音梦听罢眉头都没皱一下,道:“查?随便他们查好了。”血族已经出现很多年了,人类也曾经调查过,但是没有一次调查清楚,音梦根本不担心他们能查出什么,况且,人类都认为血族仅仅是一个传说,是想象出来的,如果查无所获他们也根本不会坚持下去,综合这几点,音梦肯定,血族的事情是不用担心的。

辰似乎也明白了音梦的意思,隐隐一笑,道:“看来,以后有你,我就不用再操心了。”音梦摇摇头,她只是对这件事做了分析而已,具体要怎么做,还是要靠辰,毕竟,他比较有经验。

兄妹俩正谈着,冰樱从厨房走了出来,看到了音梦,她温柔一笑,将手中托盘上的蛋糕给了音梦,音梦还没有吃过晚餐,本来是想给辰的,现在给音梦也刚好免了还要等仆人做晚餐的时间,音梦接过蛋糕,慢慢品味着,蛋糕上的巧克力苦中带着一丝丝甜蜜,蛋糕很松软,里面的奶油冻更是无可挑剔,带着一点苹果的酸甜,两者交融在嘴中渐渐消退,彼此依依不舍,带着一丝巧克力的甜蜜与苦涩,这感觉。。。就像初恋的少女情怀。品味到这里,音梦明白了,这是冰樱给辰的,心中暗笑,他们还真是两情相悦,但是,作为血族,要有随时失去对方的准备,但愿他们能够长久吧。音梦放下蛋糕,走向厨房。

音梦拿起牛奶,准备泡奶茶,冰樱他们并不知道音梦除了喝红茶还会喝奶茶和咖啡,不过也是,他们才相处没多久,这还是可以体谅的啦。

泡奶茶的过程就省略了,因为我不会泡嘛,嘿嘿。

音梦端起奶茶,冰樱刚好收拾完茶杯和蛋糕盘子,准备进厨房冲洗,音梦对着冰樱微微一笑,然后便离开了厨房,冰樱微愣,音梦的笑颜很美,但是她似乎不怎么笑,冰樱并不知道音梦以前的事,音梦并没有告诉别人她以前被陷害的事情,她只想独自承担,虽然她外表很坚强,但其实她比谁都要脆弱。

音梦走到窗台,夜空被繁星照耀着,四周很安静,她偶然瞥见那勺状的北斗七星,脑海中忽然出现一个人影,音梦愣了一下,朱唇轻启:“枫。。。”她被自己这一声呼喊愣住了,自己怎么会忽然想起一个人,即使在以前,她都不曾这样,“等等,项链。。。”音梦忽然跑下楼。

第二十章 试炼之林(四)

“哥!”辰被音梦这一声呼喊吓了一跳,转头望向音梦,大吃一惊,音梦从来没有这么着急过,辰的心里生出一丝怜惜,问道:“音梦,怎么了?”

“哥,我以前的东西呢?”音梦稍稍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望向辰道。

“噢,都在日本啊,你找它们干什么?”辰放下手中的焦糖玛奇朵,眸中闪过一丝探求的目光。

“没什么。”音梦转身,走上楼,辰望着音梦那一抹孤独的身影,蹙了蹙眉,他是打心底高兴自己的妹妹可以回来,但是她好像从一开始就闷闷不乐,甚至还带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辰越来越对音梦的过去好奇了,但是,既然音梦不愿意告诉他,那么他也不会多问,他确实是一个体谅妹妹哒好哥哥哄。(某涵:好羡慕有这样哒哥哥哄。辰:没错,我就是好哥哥,好哥哥就是我。某涵:去死,刚夸你几句就牛逼上天了是吧?辰:你先死给我看啊。某涵:切,不就是一人妖。辰:tmd滚,你才是人妖。某涵:那你先滚给我看。而且,请注意文明用语。辰:我大人不记小人过。观众:你们够了,死悠涵滚去更文。某涵:你们。。。先。。。观众:嗯?某涵:是是是。于是某只华丽丽地滚走了。)

瞬的歌声响起,辰起身开门,千音拎着一大袋零食走了进来,看到辰诧异的目光,千音道:“辰,今后我们和你们一起住哦,父母都同意了,我想你应该不会不同意吧。”辰摆摆手,道:“欢迎啊。当然欢迎。”

千音招了招手,后面走进来两人,对比特别明显,一个是两手空空的枫,而另外一个,就是身残志坚,啊呸,是手中提着千金重的人妖轩了。为什么让轩搬呢?首先嘛,轩惹了枫,这是惩罚,其次呢,让仆人们拿又不太保险,枫是行不通哒,而千音,她一个女孩子,轩怎么会忍心让她搬嘛,所以呢,全都是自己搬,不过千音还算是有良心,帮轩拿了一大袋零食,但是,那也是她想要吃的,她哒小私心就是不让轩吃了她的零食,千音同学是爱零食如命哒,以为她是一个优雅温柔哒淑女哒同学错了哄。

轩累如死狗般倒在沙发上,旁边是拿着一大包薯片吃着的千音,对面呢就是悠闲地喝着卡布奇诺哒枫啦,枫时不时瞥轩一眼,嘴角扬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不知何时,他也开始喜欢笑了呢。

听到声音的音梦下楼查看,看到枫时愣了一下,感觉他很像回忆里的那摸身影,而且名字刚好相同,会不会。。。音梦马上抛开这可怕的想法,心道他如果是枫,那么她对他的感觉一定不会是敌意,但她哪里知道,她那时候记忆还没有回来,怎么可能会想起枫嘛。→_→

音梦略微思索了一下,还是走上楼,没有人察觉她来过,只有枫感觉到了她的气息,但是枫也没有说出来,他想看看音梦要干什么,枫啊枫,你什么时候开始如此关心一个女生了呢?

――――――――――――――――――――――――――――――――――――――――――――――――

我家干姑姑梓怡领养了辰哟,温暖大哥哥从此归你了哟,嘿嘿,雪糕们等待下次更新吧。

第二十一章 试炼之林(五)

音梦回到房间,她早已没了睡意,坐在床上发呆,紫罗兰的花香在房间中弥漫,音梦走到阳台上,拉开椅子,坐下,静静地望着那璀璨地夜空,星光就如同美人的泪般晶莹,淡淡的紫色朦朦胧胧地弥散开来,给明朗的夜空增添了一丝丝神秘。

“忘记。。。过去。。。吗。。。”音梦轻轻地说出几个字,她忽然想到了枫,那个小时候曾经陪伴她的男孩,虽然在那之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音梦一直忘不了他,直到她被带走以后。

音梦不愿意去面对枫,她不知道枫是否还记得她,也许早已把她给淡忘了吧。

但是,她错了。

枫没有忘记过音梦,一直想要找到她,而那北斗七星的项链便是唯一的线索,但是,从茫茫人海中找一个人谈何容易?所以,枫才一直都没有找到音梦。

他们终是有缘,命运之轮又把他们安排在了一起,但是这一次,他们的身份已经不同,小时候,他是那个外表冰冷内心热情的明野枫,现在,是明野家族的继承者,那个冰冷极致的明野枫,那个只会对亲人带有一丝温柔的继承者。而她,小时候是那个自由自在的星雨音梦,而现在,她戴上了冰冷的面具,成了血族的女王。

他们,早已不同。

音梦轻叹口气,思考着试炼之林这一神秘的地方,对这个地方,她是很好奇的。

镜头转动,到依蝶这边。

夏千景开着车,带着几位女生兜风。

依蝶在一旁和紫冰打闹,亦染静静地坐在一旁,思考着音梦的问题。

音梦会这样问,一定是抓住了什么细节,但是,她没有透露一点风声,身份这种东西她不会轻易说出来,难道是景?

亦染悄悄用她们族群特有的传讯方式对夏千景传递了一个信息,夏千景摇摇头,示意他也不知道,亦染蹙了蹙眉,警示了一下夏千景然后便看向窗外。

依蝶和紫冰自是感觉到了能量的波动,但是她们什么都没说,因为她们明白,若是亦染和夏千景不愿意说的事情,她们也不会多问。

时间过呀过,到了去试炼之林的时间啦。(真想唱时间都去哪儿啦~好趴,我承认,是不想再拖了。)

音梦坐在窗边,等待着那一抹火红,整个房间被黑暗所笼罩,音梦的血色双眸格外显眼,在离她不远的地方,有一抹血色的身影,她隐于黑暗中,暗血色与周围是如此协调,唯一显眼的,就是她头发上两个金色的月牙,不知是由于在黑暗中还是什么原因,金色的光芒很暗淡,而她血色的双眸中含着点点笑意,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好消息,嘴角勾起妖冶的弧度,眸中夹杂着一丝看不懂的情绪。

窗外射进一丝光亮,音梦凝视着那一抹暗血色的身影,轻轻地道:“血梦月儿,该走了。”

血梦月儿微微点头,飞起,坐上音梦的肩,音梦此行只打算带血梦月儿去,毕竟试炼之林是血族的地盘,雪蝶和千铃梦并不适合那里,反正也只有一个星期,血梦月儿也根本不用休息,所以,蛋壳什么之类的就不用带了。

音梦下楼,其他几人早已准备好了,音梦并没有太过吃惊,她去,辰也会去,而辰去,冰樱也会跟着去,冰樱去,千音就会去,千音去,作为她哥哥的枫自然也会去,既然他们都去,轩也不会选择独自留下。(某涵:我都要晕了。)但是音梦有一点分析错了,枫并不仅仅是因为千音才去,其实啊,他也是为了音梦哄。

――――――――――――――――――――――――――――――――――――――――――――――――

干姑姑,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多给辰点戏份呢?雪糕们想要悠涵写哪个角色多一点嘞?大家可以给悠涵留言,也可以写评论哟。

第二十二章 试炼之林(六)

试炼之林。

短短四个字,却让人闻风丧胆。大概在一百多年前,人类就发现了这里。

试炼之林啊,表面看起来就是一片很普通的树林,而且森林前就是一个大湖泊,湖水清澈见底,鱼虾在其间嬉戏遨游,湖泊旁生长着许多美丽的奇花异草,简直像一个人间仙境。

湖泊的出现,让人们对试炼之林的好奇又多了几分。

大概是五十多年前吧,有一支冒险队渡过湖泊进入了试炼之林,也不是人们不能过去,而是试炼之林在半夜会发出怪叫,住在附近的人们偶尔还能看到一双双红色的眼眸在森林入口出现,所以谁也不敢轻易靠近。

这支冒险队的队长叫做安妮·特卡尔(女),她是英国人,她从小便崇尚去神秘的地方,期待到世界各地去探险。

队员分别是拉曼·尼克丹(女),琼斯·特维米(男),丹尼斯·维多利(男)和爱丽丝·多特拉(女)。(原谅我的取名天赋。)

他们一路上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反而森林内部风景十分优美,阳光撒在大地上,暖暖的,很舒服。

他们一路说笑,也不知过了多久,天,渐渐暗了,但是离森林深处还有一段距离,安妮建议停下来休息,队员一致赞同。

银月挂在天空,为墨色的森林添上了一层朦胧。

丹尼斯从帐篷中出来,他要去方便一下,(写到这里我笑了。)他走到一处草丛,方便完以后准备离开,忽然发觉身后有动静,他拨开草丛,看到了两个人。

两个,全身笼罩在黑色衣袍中的人。

丹尼斯并没有感觉很奇怪,因为他认为不只他们冒险队才有好奇心,刚要离开,忽然看到其中一个人眼眸中的嫣红,心中一惊,传说中只有血族才会有这样的眸色,他停下要迈出的脚步,悄悄听着动静。

其中一个开口了:“艾莉,你还是不打算向人类出手吗?”听声音,是一个男生。

“哥哥,对不起,我做不到。”艾莉的声音空灵,十分动听,但是却有着一股悲伤与无奈。

“艾莉。”男生似乎有点担忧。

“哥哥!我知道,身为血族,不应该有犹豫,但是,我,做不到。”艾莉的声音有点沙哑。

“艾莉!你是我盖维·维多利亚的妹妹艾莉·维多利亚,你必须学会认清自己的身份!”盖维愤愤地道。

“噢?有人类?”盖维神色微变,伸出舌头,舔了舔唇,露出尖锐的牙齿。

不好。丹尼斯拔腿就跑,“噢?想走?”盖维出现在丹尼斯眼前,丹尼斯还没来得及换方向,血腥味弥漫了周围。

盖维舔了舔嘴上残留的殷红,似乎很享受,艾莉捂着嘴巴在一旁呆愣着,一行泪流了下来。

“艾莉。”盖维眉头微蹙。

“哥。。。哥。”艾莉扑到盖维身上大哭起来。

“好了好了,身为血族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流泪。”盖维摸了摸艾莉的头。

“就一次,最后一次。”艾莉的声音中带着些许央求,在看到丹尼斯对盖维害怕,惶恐的眼神时,艾莉就知道,血族不可能和人类共存,所以,不如让自己满足,但是,生性善良的她还是有些于心不忍。

――――――――――――――――――――――――――――――――――――――――――――――――

故事纯属虚构,不要当真哟。

第二十三章 试炼之林(七)

第二天清早,阳光洒落大地,四处弥漫着清晨独有的味道,那是静谧的感觉。

丹尼斯一夜未归,探险队的人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丹尼斯经常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见人影,甚至几天几夜不归,所以他们并没有在意。

尽管如此,但是身为队长的安娜还是感到一丝不对,但是她也明白,身为队长,是不可以让队员陷入惶恐的。

同样察觉到的,还有琼斯,但是他喜欢单独行动,所以也就没有对其他人说了。

也许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及时通知其他人,才会酿成悲剧吧。

那是一片猩红,就如同一片曼珠沙华,在夜晚悄然绽放。

最后存活下来的只有爱丽丝和拉曼,她们还是在安娜的掩护之下逃脱的,但是,爱丽丝在出了试炼之林后便死了,而拉曼,狼狈地回到家里,最后,她疯了。

从此,试炼之林便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之地。

(某涵:终于完结了。t_t)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车程,音梦一行人总算到达了试炼之林。

此时已经临近黄昏,暗黄色的阳光俯照着地面,但仔细看便能看出来,那夕阳,带着几丝血一般的殷红。

血梦月儿嘴角勾起一丝妖冶的微笑,终于,到了么?

音梦直直地盯着那泛红的夕阳,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音梦。”依蝶扑到音梦身上,紫冰拉开依蝶,她知道音梦现在不能被打扰。

果然,下一秒,音梦的眸变成了猩红色,而此时,天已经完全暗淡下来,那一抹猩红在夜色中格外明显。

“凌魇。”音梦沉吟半刻,道。

“音梦大人啊,你终于准备好要进入我制造的梦境了吗?我可是准备了最美好的幻境送给你哟。”戏谑的声音响起,凌魇缓缓现形。

那是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全身笼罩在黑袍中,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手中是一根黑色的魔杖,一颗巴掌大的圆形紫色宝石镶嵌在魔杖上当,几根弧形的小棒将宝石固定住,紫色的宝石闪烁着邪魅的紫光,宝石呈半透明状,依稀可以看到里 面流转着一团暗紫色的能量。

音梦双手环胸,面无表情地道:“凌魇,三个多月不见,你胆子大了啊,把我带到这里来干什么?”

凌魇邪魅一笑,道:“不愧是音梦大人,从来不会回答我的问题。也只有你敢和我梦境之神凌魇这么说话了。”

音梦注视着凌魇的黑眸,仿佛在警示他回答她的问题。

“音梦大人你别这样看我啦,只要你。。。”凌魇在音梦耳边低语了几句。

音梦的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但还是面无表情地道:“凌魇,先回答我。”

“不要嘛,音梦大人~”这是何等撒娇的声音,在场的人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一个大男人对着一个女生撒娇,我的天!

音梦无奈,嘴唇凑进凌魇的脸,波了一下。

凌魇鼻血狂喷:“有干劲了!有干劲了!”

音梦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一旁的人石化了,音梦,音梦竟然亲了一个男人的脸?!而枫则感到有一种无形的怒火。

依蝶不敢置信地擦了擦眼,大叫道:“音梦,你,你。。。”

“凌魇。”音梦眼中透露出危险的气息。

“知道了知道了。”凌魇在音梦耳旁说了几句,“记得,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哟,随时欢迎您来找我进入幻境哦。”凌魇的声音在空中回转,最后,消失。

“血梦月儿,听到了么。”音梦淡淡地笑了笑。

“呵。”血梦月儿嘴角的笑意绵绵。

“凌魇。”音梦眼中寒光一闪。

“音梦,进去趴。”亦染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音梦身边。

“这次,就不用你们来了,我一个人就好。”音梦回头淡淡地道。

“音梦。”辰赶忙叫住她。

“哥,这是我第一次用血族女王的权利,我命令你们,待在这里。”音梦眸中的殷红又盛了几分。

“是。”辰不甘地埋下头,血族女王的命令,必须遵守。

“血梦月儿。”音梦头发上的发饰变成了两朵妖艳的曼珠沙华,而眼眸,此刻已经是暗血色。

是的,这就是她和血梦月儿的形象改造。

第二十四章 试炼之林(八)

音梦缓缓步入森林,此时森林周围一片漆黑,偶尔几只蝙蝠从树丛中窜出。

“久违了。”血梦月儿忽然开口,音梦愣了一下,随即勾起一丝微笑,看来,有老朋友呢。

“小音梦。”撒娇的声音让音梦一阵寒恶。

音梦细想,会这样叫她的人只有一个。

音梦头上降下三根杠:“怀逸。”

草丛中冲出一个身影,想抱住音梦,却被她躲开了。

“你够了。”音梦退后一步。

怀逸扭着他的‘小蛮腰’,向音梦抛了一个媚眼:“小音梦你真讨厌~”

音梦蹙眉,直接离开,她不想和怀逸耗费太多时间。

“呐,小音梦。”怀逸暗笑。

音梦不理睬,怀逸也不在意,继续道:“我知道你要找的东西在哪里哟。”

音梦停住了脚步,怀逸道:“我就知道。”

血梦月儿静静地看着这一切,默不作声。

“说。”音梦眼中寒光一闪。

“萤。”音梦的神色微变。

“烛。”怀逸邪笑。

“山。”音梦的脸色接近惨白。

“洞。”音梦神色木然跟着怀逸念出最后一个字。

“萤烛山洞。”怀逸重复了一次,饶有兴趣地望着音梦。

“不,不行。”音梦蹲下身,额头已被冷汗布满。

“音梦。”血梦月儿缓缓念出两个字。

“血梦月儿,我做不到。”音梦紧闭双眸。

――――――――――――――――――

以下是原因,以第一人称写的哟,音梦篇。

――――――――――――――――――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段日子。

那阴暗的天空,仿佛要把人吞噬一般。

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天地间雪白一片。

我独自坐在一个昏暗的角落,周围的黑暗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没有流泪,为什么要哭呢?哭又能如何?

手上的伤口缓缓淌出血液,疼痛刺激着我的神经末梢。

看着窗外的大雪,发呆。

看着另外一个女孩被丟进来,我苦涩地笑了笑。

她朝我走来,我看到她身上亦是伤痕累累。

似乎是很艰难地过来的,她一到我面前,便像再也坚持不住似的摔到我身上。

“我叫溪凝。”她吐出一句话,不好意思地朝我笑了笑。

“音梦。”我轻轻地道。

“音梦。。。吗?很好听的名字啊。”她艰难地在我旁边坐下。

“还好吧。”我只能这样回答。

我们一直沉默着。

“呐,音梦。”那一天,溪凝的语气似乎变了。

“嗯。”我望着窗外,那阴暗的天空,让我呼吸不畅。

“。。。他们说啊。。。我们两个只有一个人才能活下来。”溪凝似乎犹豫了很久。

呵,是让我把生留给她吗?相处了那么久还是如此吗?无所谓。

“杀了我吧。”我淡淡地吐出一句话。

“我希望。。。”溪凝咬唇。

“我希望你杀了我。”溪凝闭上双眸。

“什么?”我惊讶地望着她。

“音梦,我知道。”溪凝平静地道,“我知道你是星雨家族的女儿。”

“所以。”溪凝似乎要流出眼泪。

“我知道你一定比我重要。”溪凝的泪水悄悄滑落。

“所以,拜托。”溪凝扭过头,擦掉眼泪。

“不要,我不要。”我的泪也划过脸颊。

“音梦,你要坚强,以后要好好活着,不要老是一个人待着,你要乐观哟。”溪凝最后留给我的,是她那决绝的背影,以及。。。

那曾经给予我无限温暖的微笑。

再后来,父母把我从黑暗的牢笼里救出来,不断得跟我道歉。

道歉,有什么用?

溪凝最后还是。。。

在一年后,我终于知道了那个关押我和溪凝的地方。

――萤烛山洞。

第二十五章 血族信物

“音梦,如果你相信我,就向前走,当然,如果你想退缩,我也不会勉强你,做选择吧,前进还是逃避。”血梦月儿依旧是淡淡的语气。

“虽然我是血族女王的专属甜心,但是,如果女王不够格,我也是可以解除契约的,当初我可没有答应会一直陪伴血族女王。”血梦月儿瞥了音梦一眼,怀逸在一旁盯视着血梦月儿,但是,他什么都看不出来。

“呼。”音梦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我既然都到了这一步,为何要退缩。”

“很好。”血梦月儿赞赏地望了一眼音梦。

“走吧。”音梦径直前行,怀逸看着音梦的背影,若有所思,良久,他开口道:“也许,你真的能做到那一步呢。”

语毕他也不再多作停留,喃喃地念了几句咒语后消失了。

“血梦月儿,你感应一下。”音梦对着眼前幽深的森林蹙眉,这试炼之林那么大,寻找一个戒指简直是海底捞针。之前的凌魇以及刚刚离开的怀逸都是有着强烈感应能力的神明,音梦在美国除了学习,每晚都要去与这些神明打交道,毕竟,只有与他们打交道,才能学会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血族女王,虽然也有人对她表示不服,可是有雪蝶在,这一切都不成问题。而凌魇和怀逸,就是与音梦关系较好的神明中的两位,不过即便如此,音梦还是要提防他们,知人知面不知心,谁又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没有恶意呢?

“嗯。”血梦月儿点头,随即闭上了她的双眸,一股淡淡的能量波动朝周围扩散开来,良久,血梦月儿睁开双眸,眸中满是迷惘,这让音梦感到有些奇怪。

“怎么了?”音梦眸中闪过一丝疑惑。

“不对,不可能。”血梦月儿没有回答音梦的问题,而是喃喃地念叨着几个字。

音梦从未看见过血梦月儿如此失态的样子,她拍了拍血梦月儿的肩膀,问道:“到底是怎么了?”

“血族的信物,我感觉不到。”血梦月儿镇静了一下,颔首道。

“怎么会。”音梦蹙眉,这样的话事态就严重了。

“因为血族的信物,只有血族女王才能感觉到,即使是专属甜心,也是不行的。”充满磁性的男音响起,音梦下意识回头,只见枫缓缓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我记得我下过命令,不许跟来。”音梦眸中满是冷冽。

“我想跟来。”枫淡然的语气,仿佛是在阐述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

“既然来了,别添麻烦。”音梦还想说什么,血梦月儿冰冷的声音打断了她的话。

“我知道。”枫的眼眸望向月亮,月光真的很唯美,枫不觉看入迷了。

音梦垂眸,自己的力量还没有被唤醒,是不能感应到血族信物的,连血梦月儿都没有办法,更何况是她,音梦只能等待,只要力量被唤醒,一切都会好转了。音梦这样想着,她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

第二十六章 我喜欢你

悠涵也觉得感情进展太慢,所以这一章是专为枫和音梦之间的情感而写的,好啦,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

“难道要原路返回吗?”音梦蹙眉,她不喜欢半途而废。

“嗯。”血梦月儿点头,她也不喜欢半途而废,只是,已经到这步了,再前进也毫无意义,她从来不做没有意义的事。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音梦的眸中划过一丝忧伤,在月光下,她的身影是如此凄凉。

枫看到她这个样子,莫名有些心痛,他不由自主地走上前,安慰道:“一切都会好转的。”温柔的语气,使音梦心中一暖。

枫愣住了,自己这是怎么了?平时对待亲人都没有如此温柔过,为什么面对音梦,却让他冰冷不起来,甚至看到她伤心,都忍不住前去安慰。

会不会是?我。。。喜欢上她了?

枫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怎么可能?自己应该根本不会动心啊。

回想之前。

当音梦离开,他失落。

当音梦亲吻凌魇的脸,他生气。

当音梦独自走进试炼之林,他担心,所以不由自主地跟了过来。

现在。

当音梦悲伤,他心痛。

这一切,不都预示着他喜欢音梦吗?

既然喜欢,就要直视自己的心。

音梦,我对你,究竟是什么感觉?

为什么每次面对你,我的情绪总会不受我的控制?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吗?

枫蹙眉,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做?

“表白啊。”枫灵魂深处响起一个声音。

“柒尘,我不喜欢她。”枫反驳道。

“你的心在说,你喜欢她。为什么,你不敢面对你的心,不敢面对自己的真实想法呢?”柒尘慵懒的声音中

满是对枫的不满。

“……”枫沉默,他也在思考,为什么自己就不能面对自己的心?自己什么时候那么懦弱了?

“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就去向她表白,说明你内心真正的想法。”柒尘的声音悠悠地传来。

“……”枫继续沉默着。

“如果你不行,就让我帮你。”柒尘的声音中充斥着不耐烦,这家伙,什么时候那么迟钝了。

“不必了。”枫总算开口了。

“等着你的好消息,我先去睡一觉。”柒尘总算安下了心。

“你怎么了。一直发呆。”音梦走向枫,在他对面站定。

“那个。。。我。。。”枫忽然开始纠结。

“什么?”音梦眸中闪过一丝疑惑。

“我。。。喜。。。”枫才发现,说出那四个字是那么难。

“说罢。”音梦蹙眉,他这么啰嗦是要干什么。

“我。。。喜。。。喜。。。”枫想要说清楚,可是语言中枢就像忽然失控一样,他说不出那四个字。

“真啰嗦,要不我来。”一直在看戏的柒尘终于忍不住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音梦盯视着枫的眼眸。

“我喜欢你!”枫总算说了这四个字,语毕,他脸上竟然出现了一抹可疑的红晕。

第二十七章 回忆往昔,似梦一场

听到枫突如其来的告白,音梦愣住了。

音梦从来没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

她只是想,守护自己所爱的人。

所以,才会一直想要变强。

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她渐渐学会了坚强。

“对不起。”音梦回复的只有这三个字。

“我们更适合做朋友。”音梦盯视着枫的眼眸,当初,就是这双眼眸,让她对于这个外表冷酷的男生有了一丝了解。

“你不用这么快给我答案。”枫的眸中掠过一丝受伤。

“我们不合适。”音梦淡淡地道。

“你知道吗?当我们在追寻中学会拒绝,在成长中学会坚强,我们,才能真正担负起责任。”音梦闭上眼眸,月光撒在她身上,她仿佛是坠入凡间的天使,此刻,她身上多了一抹落寞与孤寂,少了一抹坚强与冰冷。

“我在美国的时候,见惯了阿谀奉承,却很少有人与我谈心。”音梦淡淡地述说着,枫静静地聆听着。

“在我落魄的时候,我认识了依蝶。一个活泼体贴的女孩。”音梦的嘴角上扬,眼前浮现出依蝶的身影。

“随后,我认识了紫冰,紫冰很温柔,很文静。”音梦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紫冰柔柔的语气还响应在耳畔。

“再后来,我认识了亦染。她是一个神秘的女孩,忽然出现在我的周围,对待朋友很温柔,对待陌生人却很冷淡。”音梦睁开双眸,眸中满是名为向往的气息。

“愿意和我说说,在回到星雨家族以前你的事情吗?”枫忽然开口,他知道,音梦一定是遭遇了什么事情,性格才会变得冰冷。

“可以。”音梦沉吟了一下,点头。

“那是我心底,最不堪的回忆。”音梦抬头,眸中已经笼罩上了一层悲伤。

“那一天,发生了一件我从未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是一场梦。那个女孩,长得很漂亮,粉眸粉发,可是,她的心却根本不像她的外表一般纯洁。当时,我相信了她。”音梦蹙眉,她的话语,还萦绕在耳边:“亚梦酱,我们一起举办一个party吧。”

“没想到,那是噩梦的开始。不,现在对我来说,他们已经是过去式了。她成功了,制造了那样一个幻境,让所有人都误解于我。”音梦脸上已经没有了任何表情,只是淡淡地述说着。

“我才明白,自己用生命去守护,去珍惜的友谊,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他们,只是玩玩我,而已。”音梦嘴角笼罩上一抹嘲讽的笑意。

“后来,父母找到了我,把我带回家了,可是,我却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世界上能相信的,只有自己,自己永远不会背叛自己,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我经常想着,那场背叛,也许是一场梦,梦醒了就无事了。可是,现实总是那么残忍不是吗?一切都是真实的。”音梦呡唇,眸中已经笼罩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气。

第二十八章 那个女孩,很特别

“那,你愿意听听我的故事吗?”枫开口,眼中流露着点点笑意。

“嗯。”音梦眸中的雾气褪去,望着枫。

“那一天,在一场舞会上,不能说是舞会上吧,在那块草坪上,我邂逅了一个女孩。”枫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

“她,真的很特别。不像其他人一样,整天满脸堆笑,她告诉了我一个很奇妙的故事。”枫望着月亮,眸中是淡淡的期望。

“什么故事。”音梦发问,语气中透露着疑惑。

“呵。传说。。。”

传说天上的北斗七星的出现,是为了舀干天河的水,北斗星不忍牛郎织女被拆散,所以联合周围的星星变成一把勺子,想要有朝一日舀干天河的水,让牛郎织女相见。

“那个女孩,就是这样告诉我的呢。”枫眸中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你还送了一条项链给她对不对?”音梦忽然激动起来,问道。

“嗯。”枫点头:“为什么你知道?”

“我就是她。”音梦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道。

“什么?”枫眸中满是震惊。

“我也没想到会再遇到你,枫。”音梦的语气放柔。

“一切皆是天注定。”枫淡笑。

“缘分么。我一向不相信缘分之说呢。”音梦淡淡地瞥了一眼枫。

“与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我知道了。”枫也有了几分释然。

“你明白就好,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音梦朝着枫微笑道。

“嗯,朋友。”枫点头,伸出手,音梦了然,同样伸出手与他相握,两人相视而笑。

“枫,你真窝囊。”柒尘不满地抱怨道。

“我可没说不追她。”枫嘴角是淡淡的笑,大冰山终于开始融化了。

“诶,真狡猾。”柒尘戏谑地道。

“这叫策略。先成为朋友会比较容易。”枫竟然邪魅地笑了,枫啊,你什么时候那么腹黑了!

“我懂。”柒尘猥/琐一笑。

“走吧,离开这里。”血梦月儿开口,既然音梦明白分寸,她也就放心了。

“嗯。”音梦和枫一一点头,血梦月儿坐到音梦肩上,神情复杂地望了枫一眼,随即闭上了双眸。

一路上两人都沉默着,周围虽然阴暗,但是血族的血族之瞳在黑夜中也是能看清路的,更何况还有月光照应,所以他们一路也没有遇到什么阻碍,顺顺利利地出了试炼之林。

两人一出来,一群人立马围了上来,辰问道:“音梦,没事吧?”

“没事。”你难道还希望我有事?后面一句话音梦并没有说出来,只是暗自吐槽了一下。

“枫,和音梦独处,发生了什么?”这样猥/琐的问题,也只有轩能问出来了。

“无聊。”枫白了轩一眼。

“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还真的什么都没发生?”轩瞪大眼睛。

“有,我向她表白了。”枫淡淡地说出来一句雷人的话,但是他和音梦都面无表情,仿佛都与之无关。

“音梦!你答应他了?”依蝶冲上前问道。

“你觉得呢?”音梦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

第二十九章 两幼稚神明

“呐,音梦。”亦染神情复杂地呼了一声音梦的名字。

“嗯。”音梦抬头望向亦染。

“景,我们应该向她坦白。”亦染虽然是在对着夏千景说话,但是目光从未离开音梦。

“我知道了。”夏千景低下头,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他此刻的神情。

“音梦,我们是。。。”亦染在音梦耳旁低语几句。

“嗯。”音梦听完亦染的话语,没有任何表示,表情淡然,神色自若,最终也只回了亦染一个“嗯”。

“谢谢。”亦染微笑,对于知心朋友就不该有隐瞒。

“嗯。”音梦点头。

“血族之名,异地传输。”音梦念道,亦染和夏千景很诧异,音梦要干什么?但是身为血族的几位,神情就很淡然了,音梦使用了传输魔法,虽然不知道究竟要传输什么,但是以音梦的性子,一定是很重要的东西。

“什么。”枫在看到音梦手中的东西时,愣住了。

“嗯。”音梦朝着枫点头,把手中的项链交给了他。

这条项链,就是他们初见时,枫所交给她的。(详见第十五章。)

“我明白了。”枫淡笑,把项链给音梦戴上,然后转身离开。

“定情信物啊。”轩一副“我懂得”的表情,看着音梦道。

“无聊。”音梦白了轩一眼。

“回去吧。”辰拍了拍音梦的肩膀。

“血族啊,真是一个神秘的种族。”夏千景似有所感地感叹道。

“嗯。”亦染点头表示赞同。

“走吧。”音梦拍掉辰的手,她一向不太喜欢被别人触碰,就算是她哥哥也不行。

“试炼之林,再见了。”临行前,音梦回头望向那幽深的森林,淡淡的声音撒在空气中,慢慢消散。

待音梦一行人离开,两道身影缓缓浮现。

“怀逸,你似乎被音梦大人讨厌了哦。”凌魇戏谑的声音传来。

“凌魇,你认为小音梦很喜欢你吗?”怀逸白了凌魇一眼道。

“音梦大人还亲了我哦。”凌魇得意地道。

“这有什么,下次我也让她亲我。”怀逸不服气地道。

“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让她亲你咯。”凌魇玩味地看着怀逸。

“要不是你耍诈,小音梦才不会亲你。”怀逸双手环胸,靠在一旁的大树上。

“这只能说明我比较聪明。”凌魇自恋地甩了甩头发。

“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真是丢神明的脸。”另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

“墨铭,我们哪里幼稚了。”怀逸不满地反驳道。

“呵。”墨铭不再理睬他们。

“啊喂,你敢说你不喜欢小音梦!”怀逸盯视着墨铭道。

凌魇向着怀逸摇摇头,墨铭实力在他们之上,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他才不会做,怀逸今天是怎么了?竟然敢去招惹墨铭。

“……”墨铭听到这句话,脸立马黑了,他闭上双眸,右手伸向怀逸,手掌张开,再猛然并拢。

可怜的怀逸就这样被墨铭甩到了几十米外的地方,墨铭这次出手还算轻的,假若真的惹恼了他,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