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穿越

一個雷雨交加的傍晚,一位看似18歲的少女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低著頭,全身都濕透了,她那條雪白的連衣裙緊貼在身上,構勒出她十分好的身材。
正當她走在馬路中間時,一輛車正向她衝了過來,一看,裡面的司機抱著酒瓶傻傻的笑著,原來是酒後駕駛,兩旁的人見狀大聲呼喊,讓少女快閃開。
少女好像聽見有人在叫她,便抬起頭,一張絕美的臉露了出來,她那雙美麗的眼睛看起來是那樣的迷茫無神。
只見她轉過身,看著那輛向她駛來的車,她像一塊木頭一樣呆呆地站在那裡,雙腿好像動不了。

  在死神到來的前夕,她想起來了早上發生的事情。

  回憶~

  一個華麗的別墅裡,一個中午男人對一個,絕美的少女狠狠地說:“你走吧!我沒你這個女兒,你也不要對外說我曾今是你的父親。”
少女聽了後,說:“自從你認識了那個狐狸精,你就只知道關心你她,和她生的小賤人,現在又要趕我走,難道是那個狐狸精又給你下了什麼*,我現在就去殺了她。”
話說完,就轉身向外走去,那個中年男人拉住了少女,一揮手“啪”一聲清脆的響聲,少女摀住臉,吃驚的看著他,吃驚的想起小時候的事,心想: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打過我,把我像一個寶貝似的寵我,什麼都聽我的,然而,他卻為了那個女人把我趕走,還為她打了我。
少女對他說:“你從小到大都沒有打過我,這次竟然為了那個狐狸精打了我,你…”
那個中年男人連忙解釋:“不是這樣的,我的寶貝,要相信我…”
他邊說邊向少女的面前走來,少女大聲地說:“不要解釋了,我不聽,我不聽…”
少女因此就慌慌張張的破門而出。

  少女出門後,心想:我可以去哪兒?回去?不可能,曾今疼愛我的爸爸都把我趕出去了,我又怎麼能回去。對了,我的未婚夫,我可以去他家,我真聰明。就向她未婚夫家走去。

  過了一會,少女來到一個漂亮的別墅,她按了按門鈴,一個女僕打開一個縫隙,看著少女,愣了一下,連忙說:“少年不在家,小姐你先回去吧!”

  少女聽了,就轉身剛要離開,別墅裡面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晨,你來抓我啊!”

  這時,女僕不禁顫抖了起來,心想:這可怎麼辦?
少女聽了轉過身對女僕說:“滾開!”
  女僕被她強大的氣場嚇的趕緊閃開,少女推開門,看著他的未婚夫竟然和他父親養的小三的女兒在接吻。
少女走了過去,拉開他們,“啪”的一聲,手扇在了她未婚夫臉上,說:“你竟然和這個賤人在一起。”
  他未婚夫一揮手“啪啦”兩個巴掌重重的扇在少女的臉,說:“不許你說媚兒,還有請你不要來找我了,我要退婚,以後我們各走各的路!不過,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向你求婚,因為你父親是亞洲首富,只要和你結婚就可以獲得50%的利潤,可是你現在什麼都不是了,所以像你這樣一出生就是害死你母親的怪胎,是不會有人喜歡你的,你滾吧!這裡不歡迎你,管家送客。”
  說完後,到媚兒面前把她抱在懷裡溫柔的說:“媚兒,我已經退婚了,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了。”
  少女看到這心碎了一地,管家叫來了保安說:“這是怪胎,把她扔出去。”
  於是,少女被那兩個粗魯的人扔了出去,管家拿了一盆髒水向她潑了過去,說:“怪胎,快滾,不要污染了這的空氣。”
  想到這,少女笑了,笑的是那麼的淒涼。
只聽見“碰”的一聲,滑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少女躺在了血泊中,她閉上了雙眼睛,嘴角微微上揚,那件雪白的連衣裙被鮮血染成了耀眼的紅色,她終於解託了。
  當少女再一次醒了時,她發現她在一個充滿五顏六色的地方(從這改為第一人稱),一個女人手上拿著一個權仗,少女看著她,疑惑的問到:“你是誰?”
“我叫葛蕾妮娜絲,是连结现实世界和異世界大陸,欧菲美雅大陆的守護女神”
那個自稱是葛蕾妮娜絲的女人笑著看著少女,少女仔細回想了一遍,疑惑的說:“妳是誰?我不是死了嗎?”
  葛蕾妮娜丝女神說:“你是死了,不過是我让你复活的,只是,你已经无法再回去原来的世界了,不過你要記住,你現在叫彩霞菲雪。 ”

  说完,就把手上拿著權仗一揮,少女的眼前一黑便暈了過去。
女神拿出了一条彩色贝壳真珠鑰匙的项链,那个贝壳是粉白色的,两旁又一个淡彩色的翅膀,貝殼上有一个看似白色,又不是,看似淡粉色,也不是的珍珠,珍珠外面包裹着一层彩色的光芒。
给少女戴在脖子上,用权仗又一挥,一阵白光闪过,把少女带到一个华丽看似是別墅的房子里,把少女放在一個華麗的房間里面。
  女神看着熟睡的少女,心想:這是我送給你的,新的人生,現在,我把你所有痛苦的记忆摸掉,希望你能遇见你真正地幸福。
說完,就走了。

在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房間裡的一張雙人大床上,有個東西動了動,只見層層堆疊的棉被中鑽出了一個人

皮膚如同剛出鍋就剝開的溫泉蛋一樣,那一頭粉色頭髮至腳踝,頭髮末尾有著淡淡的彩色,頭髮兩側的彩色頭髮編成辮子,用淡淡的彩色髮帶綁了起來,髮帶末尾還掛著幾個彩色的小珍珠,手上帶著一串白色的珍珠手鍊,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出耀眼的光芒
彩霞菲雪似是沒睡飽的嘟囔了幾聲,便睜開他藍寶石般的雙眸,沒有一絲瑕疵,櫻桃般的小嘴,想讓人一口咬上去的衝動,美麗得不似凡人的雙眼還帶有種氤氳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