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人自傳

 

    我的名字叫呂緒庭,今年十八歲 ,家裡的弟弟妹妹目前還在求學中,爸爸的工作是保全,媽媽的工作是一般的勞工,在家還有很疼我的爺爺和奶奶還有二姑,我家是一個很平凡的家庭,但日子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又開心。

 

    我目前就讀莊敬高職的餐飲管理科,我在裡面學的都是和餐飲相關的課程並開始接觸基礎餐飲業、旅遊、服務業等等的基礎認識,並學習好幾個學期的日文課還有電腦多媒體、資料處理、飲料調製、中米麵食等。在學期間參與了命理社與電影社,並在期間協助社團發表成果,養成了學習各方知識的習慣。最後一年也參加了烘焙組、中餐組、西餐組並協助發表成果展,充分了解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也讓我在學校學到了不少在未來餐飲業上需要注意什麼,也徐到了如何與人接觸和注意說話的用語用詞。

      

    未來念大學想要就讀餐飲管理系和應用外語系,在其中,我想學習到很多專業西餐、中餐、烘培、飲調、調酒等等,語言的領域想學法文、日文等等各個語言並和更多國際上的人的合作交流,入學後我希望能成功的在大學四年內好好的念書,然後順利畢業。

        

    我希望大學畢業後能讓我能善盡職責,運用我所有有在高職和大學學到的技術能讓我的收穫不只有在國內表現,也包含國內與國外在地文化的連結,希望畢業後不忘努力,希望多增加個人的實力,並接受到更多的挑戰與締造社會的關係是我最大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