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奏     
    美少女战士在最后的星光之战后元气大伤,但还没等她们回过神来,又有新的麻烦找上门来。 
    这天,小兔睡得正香,忽然梦见了原银千年王后倩尼迪女王。女王那银白色的头发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显得死气沉沉,女王缓缓得扭过头说:“倩尼迪,新的敌人已来临,你必须找到日、星和辰,连同战士们,打败敌人!”“日、星和辰?”小兔不解的问,“对,孩子,你要加油啊!”说完,女王就消失在了夜色中。“在那里找他们?!”小兔大声问。女王没有回答,只留下一句话:“去友枝吧。” 
    第二天,大家聚集在火川神社,小兔把昨天的梦告诉大家,小玲占卜了半天也没反应,正在大家都愁眉不展时,亚美说:“既然女王说去友枝,那我们就去吧。反正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好吧,可是住哪儿?”大家又提出了新问题,“这……”亚美没了主意。“要不这样吧……”一直沉默的小萤开口了“我爸爸有一个朋友,叫木之本藤隆,在友枝住,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我和爸爸说说吧!”“看来也只能这样了”小遥无奈地说道。 
    第二天,小莹带来消息,说爸爸同意了。大家准备动身,却发现小兔和美奈子不见了。“她们刚刚还在的!”小玲吃惊的说。“是啊!鲁娜和亚格密斯还在。”小满也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啊?”听到小满这么说,大家不约而同都讲视线移到了鲁娜和亚格密斯身上,“这么说她们刚刚走掉。”雪奈的眉头不由皱紧了“不会是敌人吧!”“应该不会,不然小满的镜子会有反应的。”小遥说。“我们现在,只能等了。” 
    “大家!”过了将近十来分钟,大家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声音,是小兔和美奈子!大家激动得抬起了头。只见小兔和美奈子正往过跑,跟在她们后面的,还有……“夜天、大气、星野”铃激动得叫出了声。 
    大家都很高兴,可等他们走近时,真琴突然发现——三剑客的身体是虚的,好像是被夺去了星宿种子一样。"怎么会这样?"众人大惊失色,这是才发现小兔和美奈子的眼全都是红红的。“怎么了?”小萤担心地问。“这……这个……”两个人抽泣着,半天说不出话来。“还是我说吧!”星野开了口“公主感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黑暗势力正在靠近地球,让我们来商量对策,这股势力,甚至……超过了嘉拉西 
亚和……混沌。也远远超过了银水晶所能接受的范围。”“什么?”众人大惊失色,就连最冷静的外部战士也显出了恐惧的神情。 
    “那……你们是怎么了?”小遥首先缓过神来。“我们……”星野不说话了,夜天和大气也沉默不语。“我来说吧!”美奈子吸了一口气:“刚才咱们讨论去友枝的时候,我和小兔突然感觉到有一股星星的力量在吸引着我们,就按着自己的感觉走,没想到却碰到了回来的星光三剑客,她们刚给我们讲完她们此次来地球的目的,就有一阵风吹来,她们的身体就虚了,再过一会,他们的灵魂就会被封在星宿种子中了。”“为什么?”亚美惊叫道“大概是身体被黑暗侵蚀了吧!”大气苦笑,话音还未落,就消失了,只留下三颗美丽的星宿种子。 
    小兔呆呆地看着三颗星宿种子,脸上没有了孩子的顽皮,也没有哭的征兆,只是扭过头,坚定的对大家说:“既然母后要我们去友枝,必有道理,我们上吧!”说完,便把三颗星宿种子收了起来。 
    “既然公主都这么说,我们也恭敬不如从命了,大家东西都收拾好了,上车吧,我开一辆,小满、小萤、小猫咪和美奈子坐;雪奈开一辆,亚美、真琴、小玲坐,上路吧!”小遥也发话了。说罢,小遥转过头,似笑飞笑地问了小满一句:“你愿意陪我吗?”“当然,下地狱也无所谓。”小满也笑着回答。“好,上路吧!” 
同时,小樱那里…… 
    “知世,今天小明打电话来说他妈妈同意他留在日本了,还有梅玲!”“是吗?小樱,那太好了!还有你不知道吧,艾利奥也回来了!”电话那边传出知世兴奋的声音。“那真是太棒了!我们终于能在一起了!”小樱也不禁喜形于色“好了知世,我先挂了,拜拜!”“拜拜!”“小樱,不就是那个小鬼和小丫头不走了,有那么高兴啊?”小可不知什么时候“飘”了过来,“可艾利奥他们也回来了!”小樱解释道“那施比也会回来了?”小可激动得问。“当然。”“太好了!!!” 
小可兴奋的在家里旋转。“小樱,你下来一下!”楼下传来爸爸的声音“来了!” 
    小樱下了楼,看见爸爸和哥哥都在客厅里坐着,气氛有些不对,便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小樱下来了阿,没什么,就是明天我一个朋友的女儿和她朋友要来我们家住两天,你们准备准备。”“是吗?很好啊!”小樱说,可桃矢那就不行了“干吗要一群女孩子来咱们家住哇!无聊。”“好啦桃矢,你就忍一忍吧!不会住太久的。”“好吧。”桃矢妥协。 

第二天早上8;30桃失和爸爸就去了机场。而小樱则和知世在家里收拾等待小狼。叮铃铃,一阵敲门声传来小樱便去开门‘哦’‘是小狼你来了’小樱微笑着对小狼说。而小狼则红着脸说‘嗯’小樱对小狼说‘我做了一个怪梦梦里一个梳着丸子头的女孩子将会拯救我们’

小狼一听就大吼着说‘你是库洛魔法师什么困难能难道我们呢。’说完便做了一个无所谓的表情。知世说‘那小樱又可以穿我做的衣服了’两个人倒
‘知世’小樱晕着说
在机场小樱的爸爸和桃失在机场等待小莹和她的朋友们。桃失就开始发牢骚‘怎么这么慢呀’忽然在对面看见一排女孩子正在往这边走。藤隆忽然看见了小莹便叫道‘小莹,快来在这。’藤隆大声的叫道
‘嗯’一个紫头发的小女生回答。‘小莹,那个人是谁呀,怎么认识你。’小满问道。小莹回答说‘他就是我爸爸的朋友木之本藤隆’
不一会小兔一行人来到了桃失面前小兔有礼貌地说‘伯父 桃失你们好’小玲说‘有个人你还很有礼貌吗。’小兔一听就怒气冲冲地问‘小玲你在说谁呀’‘哦,我在说谁那个人心里明白。’小玲看着小兔说。小兔就要爆发了小玲你好坏。说完两个人做了两个鬼脸。‘呵呵’几声笑声传来。桃失说‘你们真的好可爱’小兔和小玲红着脸说‘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月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